>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土甲-金延璟低迷遭零封 王一梅主队获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战至第三轮,国手王一梅休战的伊萨奇巴希直落三局以3-0横扫耶希尔尤特喜获三连胜领跑群芳,反观韩国球星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则是以0-3惨遭豪门瓦基夫银行所零封从榜首下滑至第四位。

  伊萨奇巴希3-0胜耶希尔尤特

  本场比赛,伊萨奇巴希女排启用主攻12号队长居米什和1号约古妮卡(克罗地亚)、副攻9号詹苏和18号波利亚克(克罗地亚)、接应15号埃尔詹、二传10号汉克、自由人2号库祖巴斯奥格卢首发,重炮手王一梅此役休战并没有入围12人正式名单。

  第一局,伊萨奇巴希女排比赛伊始攻势凌厉打出8-0的强势开局,随即通过拦防高效压制住耶希尔尤特俱乐部巩固优势到11-1和14-4;在以比分16-4领先暂停后,伊萨奇巴希女排利用稳步一攻提升到22-4,由此再度轰出一轮8-0的得分小高潮,而后一路领先到25-6先胜。

  第二局,7-0的梦幻开局同样令伊萨奇巴希女排手握主动权,并且凭借两翼进攻端火力全开改写到11-2和13-3,随即连得3分以16-3领先暂停;虽然耶希尔尤特俱乐部一度追分到6-17和7-20,但是伊萨奇巴希女排出手果断提升到23-8,由此进一步巩固比分优势到25-11再胜。

  第三局,伊萨奇巴希女排在易地而战后相继是以4-1和8-3抢占先机,而后依靠发球带动拦网从10-3和14-5连得2分,在技术暂停时定格比分至16-5;在耶希尔尤特俱乐部依次落后到6-17和8-21,伊萨奇巴希女排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从容锁定到25-10而斩获三连胜。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伊萨奇巴希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均是以35-17、9-1、15-3全面占优,自身失误也是以6-16少送16分,副攻波利亚克、对角詹苏、主攻约古妮卡相继进账15分、11分和12分,其中二传汉克首发两局即赢得7分(发球5分、进攻2分)。

  费内巴切0-3负瓦基夫银行

  世俱赛和欧冠双料金牌得主瓦基夫银行,直落三局以3-0(25-10、25-19、25-21)零封费内巴切,广东恒大旧将接应布拉科切维奇(塞尔维亚)独得17分冠全场,主攻科斯塔格兰德(意大利)拿到11分;反观费内巴切金延璟(韩国)仅拿到9分(扣球成功率低迷到30%)。

  第三轮其他场次,贝西克塔斯3-1(25-16、23-25、25-18、26-24)胜埃雷利,加拉塔萨雷3-0(25-21、25-18、25-18)胜伊勒银行,布尔萨3-0(25-18、25-23、25-15)胜恰纳卡莱,萨勒耶尔3-0(27-25、25-21、25-20)胜浩克银行。

  目前排名依次是伊萨奇巴希(三战全胜9分)、瓦基夫银行(三战全胜9分)、布尔萨(两胜一负7分)、费内巴切(两胜一负6分)、加拉塔萨雷(两胜一负6分)、伊勒银行(两胜一负6分)、贝西克塔斯(两胜一负5分)、萨勒耶尔(一胜两负4分)、浩克银行(一胜两负2分)、恰纳卡莱(三战皆负0分)、埃雷利(三战皆负0分)、耶希尔尤特(三战皆负0分)。(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90451.shtml report 1461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战至第三轮,国手王一梅休战的伊萨奇巴希直落三局以3-0横扫耶希尔尤特喜获三连胜领跑群芳,反观韩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