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以4-2击败申花完美收官 三大外援集体爆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天,广州富力在越秀山迎战上海申花,凭借三大外援集体爆发,以4∶2击败对手完美收官,最终获得赛季第六的排名。本轮青岛中能负北京国安后与武汉卓尔一同降至中甲

  富力近几轮表现起伏不定,上轮战平泰达一度降至第7名,赛前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希望用三分为本赛季画上圆满句号。比赛中姜宁为富力争得点球,雅库布主罚为富力首开记录,此后拉斐尔和达维下半时分别进球,比分一度改写成3∶2,张烁终场前获姜宁助攻推射破门,锦上添花助富力以4∶2击败对手,姜宁因此获得本场最佳。

  对于本赛季的表现,主帅埃里克森表示满意,“我刚接手的时候,球队排名12,到最后我们排第6,这个结果我还是满意的,我们在主场基本能踢出好的比赛,客场还需要提升,下赛季还是要改善这些问题,争取下赛季多赢球少丢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昨日陪同老板张力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在采访中,他表示本赛季富力跌跌撞撞,最终获得第6很不容易,他表示希望明年打进前三。

  另外,本轮联赛最终揭晓了降级悬念,此前长春亚泰与青岛中能一度竞争得相当胶着。赛前中能领先亚泰2个积分,中能只需要打平便保级,然而昨日北京国安以1∶0击败青岛中能,而长春亚泰主场击败辽宁宏运成功保级,最终中能以比亚泰少一个积分的劣势降至中甲。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98156.shtml report 799 昨天,广州富力在越秀山迎战上海申花,凭借三大外援集体爆发,以4∶2击败对手完美收官,最终获得赛季第六的排名。本轮青岛中能负北京国安后与武汉卓尔一同降至中甲。富力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