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广州恒大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0比5卓尔收官战惨败 青岛中能陪着汉军降入中甲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青岛中能陪汉军降入中甲

  在广州恒大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可怜的武汉队门将吴龑能够做的就是一次次从球门里捡起皮球。在昨日2013年中超收官战中,武汉卓尔遭到了已提前夺冠的恒大毫不留情的“屠杀”。0比5!卓尔用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为自己的中超之旅划上了句号。与此同时,中超最后的降级悬念也水落石出——在中国顶级联赛屹立17年不倒的青岛队客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陪着卓尔一同降入中甲。

  卓尔溃不成军

  中超正数第一和中超倒数第一的差距几乎在比赛开场的第一时间就显露无遗。卓尔队球门在第2分钟即告失守,恒大外援埃尔克森接荣昊传球首开记录,这个失球比起上半年双方首次交手时仅仅晚了90秒钟!

  卓尔昨天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小将康振捷首次登上中超赛场,后防线上,卓尔摆出了三中卫,试图用人数的优势来遏制恒大强大的攻击力,但“铁桶阵”的策略对恒大并不适用。卓尔城门告破后,比赛变成了半场攻防战,恒大又接连由孔卡、埃尔克森各入一球,上半时卓尔即以0比3落后。梅开二度的埃尔克森以26粒进球成为中超本赛季金靴。

  大比分落后的卓尔在下半时加强攻势,本特利、康振捷都寻得射门机会,李微的头球还击中对方门柱,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恒大则由孔卡和郜林连下两城,无心恋战的卓尔最终只能接受0比5的惨败。整个2013赛季,卓尔最终的战绩为3胜7平20负积16分进24失58球,在16支中超球队中列倒数第一。

  青岛陪同降级

  年初在分析降级形势时人们普遍认为,降级是武汉卓尔、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三家的“斗地主”游戏,当时谁也没想到,青岛中能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昨天最后一轮开始前,降级形势十分复杂:同积31分的江苏舜天和青岛中能,以及积29分的长春亚泰都有降级可能,其中仅积29分的亚泰形势最为危险。但在比赛中,亚泰如愿击败了邻省兄弟辽宁队,舜天战平上海东亚,也拿到了救命的1分,而青岛队则在客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最终以1分之差成为今年中超联赛除卓尔外的最大输家。

  如果说卓尔降级是从年初就显露端倪,并不让人意外的话,那么青岛队的降级在很大程度上则属于“玩火自焚”。上半赛季青岛队曾占据过积分榜头名,但从下半程开始,在连续十余轮比赛中连吃败仗,俱乐部与主教练张外龙让外人看不懂的纠纷更是闹得沸沸扬扬。等到俱乐部醒悟过来想再追赶时,大势已去。

  随着青岛队降级,2013中超也尘埃落定:广州恒大豪取中超三连冠;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分列二、三名,这三队均直接获得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09286.shtml report 1339 青岛中能陪汉军降入中甲在广州恒大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可怜的武汉队门将吴龑能够做的就是一次次从球门里捡起皮球。在昨日2013年中超收官战中,武汉卓尔遭到了已提前夺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