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保级生死战亚泰幸运上岸 中能降级老板痛哭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中超大结局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谁生谁死?延续了整整一个赛季的中超保级悬念,在1分钟内得到化解。连球员都认为保级希望只有10%的长春亚泰,在全场球迷激动的哭泣声中赢球上岸,而青岛中能则成了本赛季第二支降级的球队,俱乐部老板乔伟光在得知球队降级后失声大哭。

  长春亚泰的球迷,是带着“视死如归”的信念前往球场看球的。在本轮联赛中,长春亚泰不仅要在主场战胜辽宁队,还要指望江苏舜天和青岛中能不能同时拿分,否则他们就将降级。由于辽宁队已经无欲无求,长春亚泰想要赢球的难度不大,辽宁队也“果然”只派上了1名外援。所以这几乎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有球迷赛前就在微博上讽刺说:“我如果有钱,就下个几百万元买长春亚泰赢球!”

  也许掀起波浪之前,是海面最平静的时刻。在昨天下午同时进行的8场比赛中,其余5场比赛都进球了,但一直到第70分钟,3场保级大战都还是0∶0。按照这个比分,长春亚泰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支降级的球队,而在短短的1分钟内,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第77分钟,一直在死守的青岛中能,终于丢球了。北京国安罚出战术角球,张稀哲把球传到门前,格隆飞身冲顶把球撞进球门。北京国安已经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前三,所以这轮联赛的结果对他们的排名并没有影响,主教练斯塔诺一开始甚至公开表示要在这场比赛中锻炼新人。青岛中能或许也没有想到,北京国安在这样的情况下会进球,很多球员都愣住了,而随队前往客场的青岛球迷也失望地呆立在看台上。

  同样是在第77分钟,同样是战术角球,刘卫东帮助长春亚泰打进本赛季最宝贵的一个进球。这个时候刘卫东不去考虑脱衣庆祝会吃到黄牌,他像发疯了一样脱去了自己的球衣,然后满场飞奔。主场的长春球迷很多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他们已经从手机上得知青岛中能落后于北京国安,原来几乎不可能保级的长春亚泰,现在看到了光明的前景。

  在青岛中能的一次次进攻却无功而返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青岛中能在第82分钟曾经由卡巴雷罗打进一球,却有4名球员集体越位,从中也可以看出球员急切的心态。青岛中能老板乔伟光再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泪水,在赛季中期还在展望球队亚冠前景的他,这个时候终于失声痛哭。

  长春亚泰的意外保级成功,让很多球迷在微博上表示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他们认为北京国安用一场公平的比赛证明了自己。不过在赛季末出现这么多默契球传闻后,或许这样一场被贴上“正义”标签的比赛很快就会被人遗忘。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14964.shtml report 1310 中超大结局记者徐毅本报讯谁生谁死?延续了整整一个赛季的中超保级悬念,在1分钟内得到化解。连球员都认为保级希望只有10%的长春亚泰,在全场球迷激动的哭泣声中赢球上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