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排名第六不断进步 埃里克森下赛季誓进亚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广州富力昨天下午在越秀山主场以4比2击败人员不整的上海申花,最终名次定格在第6位。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对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表示满意,并表态明年的目标是一定要带队杀入亚冠联赛。

  富力与申花一战堪称一波三折,雅库布虽然通过点球为富力首开纪录,但却意外扭伤脚踝提前退场。雅库布本赛季的进球数定格为15球,和上海上港的武磊并列获得“铜靴”。下半场,当富力取得2比1的领先优势后,主裁判艾堃以卢琳没有听哨声快开任意球为由,向卢琳出示了第2张黄牌罚下。申花利用人数优势把比分追成2比2,但富力没有示弱,替补上阵的张烁博得一个点球并打进一个单刀球,帮助富力击败申花。申花门将王大雷在比赛最后时刻冲进富力禁区,上演了抽射中柱的精彩一幕。

  重返越秀山的申花主帅沈祥福对失利结果表示失望,他认为平局似乎更为合理,他也对申花今年未能取得一个上海以外的客场胜利感到遗憾。

  埃里克森对富力今年的整体发挥表示满意:“我来的时候球队只排第12位,现在我们排第6名,比去年上升了一位,这说明我们在不断进步。今天的比赛也反映了这个赛季我们的通病,在主场可以踢得非常好,进很多球,但也会轻易丢球,客场的成绩则很不稳定。我们明年的目标是一定要杀入亚冠,必须改善客场差和丢球多的问题。”

  埃帅先回欧洲兜售自传

  11月5日,埃里克森的第2本自传就将面世,届时他将在伦敦召开新书发布会,埃帅表示自己下周就会飞赴伦敦。“自传里面有一部分内容是关于在富力执教的。”埃里克森说,“我会去伦敦和我祖国的斯德哥尔摩开新书发布会,之后会回富力带队进行两周左右的训练,然后才开始放假。”

  对于明年的引援工作,埃里克森表示已经与俱乐部一起展开,但具体人选还需要不断研究:“我们明年一定会有大的变化,一切以打进亚冠为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17763.shtml report 2199 本报讯(记者张喆)广州富力昨天下午在越秀山主场以4比2击败人员不整的上海申花,最终名次定格在第6位。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对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表示满意,并表态明年的目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