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高层为购门将引分歧 两年付500万可签1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对巴萨来说这是一道艰难的选择题,最糟糕的是,这道题目是他们自己出给自己的,由于对巴尔德斯的不够重视,导致这位功勋门将决意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诺坎普。现在,一切已经不可挽回,苏比萨雷塔与罗塞尔必须找到一名合适的替代者,尤其是考虑到替补门将平托很可能也会在明年夏天离开球队。但麻烦的是,2013年就已经快过去了,巴萨非但没有敲定替代者,甚至是连这个替代者会是谁都是个问号,原因很简单——主席罗塞尔与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发生了严重分歧。

  苏比萨雷塔非常看好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认为他拥有成为一名伟大门将的潜质,并与球员的经纪人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方面进行了初步接触。但罗塞尔却并不认可苏比萨雷塔的选择,在主席先生看来,效力于马竞的库尔图瓦才是最佳选择,相比特尔施特根,库尔图瓦已经适应了西甲,有欧冠经验,在国家队也是主力,能够更快的融入巴萨,技术水平也更有保证,缺点则是库尔图瓦的所有权属于切尔西,穆里尼奥已经多次表示绝对不会出售这名前途远大的门将。

  最大的麻烦并不在于库尔图瓦的身价,而在于苏比萨雷塔与罗塞尔无法达成一致,巴萨与大多数西甲俱乐部一样,在竞技方面实行的是技术总监负责制,由技术总监确定转会甚至是主教练的人选。苏比萨雷塔球员时代就是一名优秀门将,是西班牙国门,他的眼光毫无疑问是非常专业的,在他态度坚定的情况下,罗塞尔虽然是主席,是他的上级,但也不好强行做出决定。而且在之前签下内马尔与马尔蒂诺的过程中,罗塞尔的“越级”行为已经遭致了诸多批评,反对者批评他独裁统治,干涉了技术总监的工作。

  主席与技术总监之间的争执很可能导致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结果,即库尔图瓦与特尔施特根都不会在明年夏天加盟巴萨,而是等到2015年夏天,这样他们就可以有更多时间去协调,或者是用更多时间去观察特尔施特根的表现,或者是期待库尔图瓦与切尔西之间发生分歧——库尔图瓦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如果巴萨能够说服他不与切尔西续约,那么在2015年夏天,切尔西就不得不以一个相对低廉的价格将他出售。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昔日旧将雷纳将成为明年夏天巴萨的过渡门将。《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与利物浦方面达成了一致,如果巴萨在明年夏天引进雷纳,后者的身价将为500万欧元,其中明年夏天支付250万,2015年夏天再支付250万。雷纳目前以租借身份为那不勒斯效力,但只要巴萨向他发出邀请,他会毫不犹豫地接受,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也向他保证只要巴萨向他出价,自己就会放行。在目前的情况下,31岁的雷纳成为了最佳选择,巴萨先用他过渡一个赛季,2015年夏天雷纳33岁,正好是退居二线,在替补席上发挥余热的年龄。(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35039.shtml report 1816 对巴萨来说这是一道艰难的选择题,最糟糕的是,这道题目是他们自己出给自己的,由于对巴尔德斯的不够重视,导致这位功勋门将决意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诺坎普。现在,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