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年度58球甩梅西15球 2015可超劳尔成皇马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这是最好的C罗,这是一个令人惊喜的C罗,这是一个不停提升自己的C罗。加盟皇马后C罗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飞跃,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个飞跃至今仍未停止,每个赛季C罗都能让自己做得更好。在上周末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葡萄牙人再一次带领球队赢得胜利,同时将自己本赛季进球数据提升为15场比赛20球,也这创造了C罗职业生涯最佳开局,打破了在11-12赛季创造的记录,当时他花了19场比赛打进20球。另外他代表皇马参加的106场客场里,有61场敲开对手的大门,一共整整打进了100粒进球,在客场的场均进球率为0.94球。

  在各项排名中,C罗都处于领先地位。在皇马队内,葡萄牙人出场15次打进20球的成绩毫无疑问是最棒的,排名第2的本泽马出场14次打进7球。在西甲联赛中,C罗与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并列1,都是出场12次打进13球,梅西以出场10次打进8球的成绩排名第3。在2013年年度进球排行榜上,C罗出场51次打进58球排名第一,其中联赛29场33球,欧冠9场13球,国王杯6场6球,国家队7场6球,比梅西的43球多出了15球,葡萄牙人创造新的个人年度进球纪录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此前C罗个人年度进球的最高纪录是63球,他在2012年创造的。

  在欧冠射手榜上,出场3次打进7球的C罗同样排名第一,第2名是出场3次打进6球的伊布。唯一一个C罗未能霸占的榜单是欧洲金靴奖,排名第一的是来自立陶宛的射手瓦斯盖斯,成绩是进27球积27分,C罗排名第二,成绩是进13球积26分。但超越瓦斯盖斯对C罗来说不成问题,首先立陶宛联赛的进球系数是1,而西甲是2,而且瓦斯盖斯打进27球花费了30场联赛,C罗打进13粒联赛进球只用了12场联赛。

  更夸张的是,如果C罗能够保持目前的进球效率,那么在14个比赛月后他便能打破劳尔保持的皇马历史进球纪录,成为伯纳乌史上第一人。目前在皇马历史射手榜上,劳尔以出场741次打进323球的成绩排名第一,C罗出场214场打进222球排名第5,落后劳尔101球。根据马卡报的统计,C罗完成自己为皇马打进的第121球是在2012年2月,换句话说,在过去的20个月里C罗为皇马打进了101球,如果扣除停赛期,事实上C罗仅用了14个月就为皇马打进了101球!

  就在不久前,C罗刚与皇马续约,以葡萄牙人的身体状态,年龄很难成为阻止他前进的障碍,打破劳尔保持的记录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西班牙媒体表示普斯卡什将成为C罗的下一个“受害者”,在皇马射手榜上C罗目前落后普斯卡什15球,有望在2013年过去前完成超越,然后便是打进288球的桑蒂拉纳以及打进307球的斯蒂法诺,最终目标是征服劳尔保持的记录,成为名符其实的皇马之王。(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36237.shtml report 1672 这是最好的C罗,这是一个令人惊喜的C罗,这是一个不停提升自己的C罗。加盟皇马后C罗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飞跃,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个飞跃至今仍未停止,每个赛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