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坛名宿赞关天朗为战士 林俊杰张靓颖现身公益

来源:搜狐体育

  多方联手支持公益 彰显蝴蝶效应

  11月4日,“2013盖瑞•普莱尔高尔夫慈善邀请赛”慈善拍卖晚宴在上海举行,普莱尔基金会创始人盖瑞•普莱尔、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会长李超林、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董事长鲁大卫、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以及著名歌手林俊杰、张靓颖等出席活动。在他们和全场数百位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此次慈善拍卖晚宴50余件富有创意充满爱心的拍品悉数拍出,筹款共计800万元,使该项目7年累计募集善款近6000万元人民币。与关天朗打一场高尔夫球,最终以人民币40.5万元拍出。

  自2007年起,可口可乐携手普莱尔基金会,与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合作,通过该活动,救助了云南、新疆、湖北、安徽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与家庭,改善了他们的生活环境,使他们重拾信心,融入社会,积极乐观的生活。

  28年前创立普莱尔基金会的高尔夫传奇球星盖瑞•普莱尔先生表示,通过与可口可乐的合作,他们发展成一个与海外相关基金会及企业界三方联手募集资金的模式,开辟了弱势群体公益救助的新途径,渐渐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产生了蝴蝶效应。

刚满15岁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与普莱尔先生,这对年龄跨度超过60岁的老少组合,成为全场焦点
刚满15岁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与普莱尔先生,这对年龄跨度超过60岁的老少组合,成为全场焦点

  关天朗获赞中国战士 学业与打球两不误

  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从小就受到爸爸妈妈的教育,要助人为乐,在小学的时候就将自己大概一千元的压岁钱捐给当时汶川地震的灾区,今年4月份在美国新泽西州的高尔夫比赛上,他也倡导参赛球员帮助当时雅安地震灾区同胞,并向当地的华人朋友们募捐了3千多美金善款送往灾区。这次受到盖瑞•普莱尔先生的邀请来参加这个活动,他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能够帮助在云南受到艾滋病困扰的同胞。

  关天朗今年参加了好几场比赛,通过这些顶级赛事,了解这些最顶级的球员是怎么比赛、怎么生活、怎么练球的,从盖瑞•普莱尔和泰格•伍兹的交流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对自己的信心、技术和体能的训练都有加强。这位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希望之星,没有因为打球而耽误了学习,反而通过运动和学习双向调节,高尔夫开阔眼界、增强身体素质,学习则有助于调节心理,舒缓压力,使自己达到一种和谐状态。去年回来的时候,他的学习功课是全年级第三。

  今年4月,年仅14岁的关天朗在号称四大满贯赛之首的美国大师赛上成功晋级,一时间成为国际高坛备受瞩目的新星,虽然在比赛中因为慢打而被罚一杆,但关天朗微笑着接受,其良好的礼仪和绅士风度获得了普莱尔的大力赞赏,并称其为高球场上的战士,“关天朗让我惊讶的,不仅是如此年轻就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还有他那份投身公益的热情——果然是自古英雄出少年。”

 

  林俊杰携手张靓颖 身体力行支持公益

  著名歌星林俊杰在慈善晚宴上耀目全场。他一直是一名热心慈善公益的艺人,这已是第五次参加盖瑞普莱尔慈善活动,更早的时候,就参加了可口可乐许多慈善活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艺人,不管是透过自己的音乐作品,还是通过参与活动行为,能够帮助、鼓励更多的朋友们参与慈善,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林俊杰坦言,他非常期待参加盖瑞•普莱尔的慈善活动,也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来帮助更多的孩子。去年,他与这些小孩交朋友、互动,都是人生中很难忘的回忆。这其实本身就是一种慈善,是一个很开心的体验过程,给予艾滋病患儿应有的尊重和关怀,使他们感受到温暖,非常重要。今年,他发现有很多让他眼前一亮的东西,包括舒马赫的签名头盔,一些自己很喜欢的运动员。

  张靓颖是第三次参加这样一个慈善活动,非常乐于在一个非常温馨的氛围下做很温馨的事情,觉得参与慈善公益,是一个自己不断地建设、不断地期待更好自己的成长过程,所以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的时候,一方面是希望帮助一些人,另一方面也是自己一个心灵上面不停成长。看到梅西的签名球鞋,还有舒马赫的头盔,还有五届拳王签名的拳套,张靓颖特别感兴趣。她从2007年开始,就开始关注需要帮助的儿童,个人捐助包括艾滋病患儿和一些贫困儿童,还参与保护江豚的项目。张靓影认为,像今天这样的慈善晚宴,不仅是一些名人和相关领导聚到一起,更重要的是拍卖后款项去向的非常明晰。她认识艾滋病基金会的李会长,了解到每年捐助的钱帮助了多少艾滋病儿童,多少位母亲、多少位失学的大学生,修了多少房屋,都是非常实际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69618.shtml report 2933 多方联手支持公益彰显蝴蝶效应11月4日,“2013盖瑞•普莱尔高尔夫慈善邀请赛”慈善拍卖晚宴在上海举行,普莱尔基金会创始人盖瑞•普莱尔、中国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