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赛季后或被转让 李金羽:盼继续雕琢进中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沈北队主教练专访

  李金羽:希望继续雕琢球队冲进中超

  本赛季沈阳沈北队的成绩可以说是大起大落,有过10轮不胜的尴尬,也有过七连胜的佳绩,最终顺利保级,完成了进入前六名的目标。

  其实在还剩多轮比赛前,沈北队就提前达到了目标,这时主教练李金羽就将目标瞄准在下一个赛季,告诉队员,“放平心态,放下压力,将每场比赛当成训练课”。这种指导方法可以说是冒着很大的风险,但结果沈北队收获颇丰。

  首次执教球队大羽满意结果

  本赛季对于沈阳沈北队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赛季,球队经历了更换主教练、遭遇连败、拖欠工资、俱乐部或转让等事件,但诸多苦难没有压倒这支队伍,队员们在教练带领下积极备战每轮比赛。

  主教练李金羽曾是中国顶级赛事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个赛季是他首次转型当教练,压力是有,但如何将压力转换成球员的动力是李金羽始终在思考的问题。最终他总结出四个字“沟通、坚持”。本赛季沈北队难事很多,但李金羽与球员勤沟通,了解他们的心理状态,告诫他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下去。“首次执教能取得这个成绩都是球员们努力的结果。”在总结本赛季球队表现时,李金羽说,刚接手球队时,沈足是一支注重防守多于进攻的队伍,但实际上要成长为一支优秀球队就必须要实现攻守平衡,所以最后几场比赛,在战术上做了改造,让大家不要过于保守,努力进攻,球员们表现的不错,让我很欣慰。

  沈阳沈北队赛季后或被转让

  本赛季结束,沈北队是否会有新的主人?此前有传闻“沈阳沈北队在赛季后将转让,卖到西安或是被当地企业接手。对此话题,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表示,“卖到西安是没影儿的事,但是有企业想买下这支球队,一定会想办法让这支球队留在沈阳。”

  但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已经有企业明确表示愿意接手沈北队,那么,如果有企业接手,李金羽是否会继续执教沈北队?

  李金羽说,“我当然希望能够继续雕琢这支家乡球队,毕竟球队的上升空间还很大,未来我有自己的想法去如何打造它,保六争四只是本赛季目标,并不代表下一赛季还是。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下一赛季冲进中超不是没有希望的,想实现冲超目标,这支球队在心理状态、技术把握、精神面貌等方面都需改进。”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卫岚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88985.shtml report 1154 沈北队主教练专访李金羽:希望继续雕琢球队冲进中超本赛季沈阳沈北队的成绩可以说是大起大落,有过10轮不胜的尴尬,也有过七连胜的佳绩,最终顺利保级,完成了进入前六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