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曼联 顿涅茨克矿工 勒沃库森 皇家社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范佩西失空门丢点球 费莱尼染红曼联憾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A组展开第四轮争夺。坐镇主场阿诺耶塔球场的皇家社会队与曼联队0-0打平收场。替补登场的范佩西下半场一次空门和一记点球均将皮球射中立柱弹出;最后时刻费莱尼吃到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同组另一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主场同样与勒沃库森0-0互交白卷收场。

  两周前在老特拉福德曼联队仅是一球小胜皇家社会队,使得蓝白军成为目前四支欧冠小组赛三战皆负的队伍之一。此前皇家社会队在主场只有过一次面对英格兰球队的经历,在1975年他们1-3败给了利物浦队;而曼联队之前21次客战西班牙队球队战绩糟糕,仅是2胜9平10负,不过最近6次作客西班牙只有1负,但只取得3球。与在梦剧场时相比皇家社会队在中前场进行了两处调整,帕尔多和阿吉雷谢分别入替普列托和塞弗洛维奇被准首发;曼联队方面,范佩西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后防二老费迪南德、维迪奇再次并肩扼守中路,吉格斯迎来个人在曼联的第950场比赛。

  比赛在雨后进行,上半时开场两队互有攻守,前10分钟场面略显沉闷。第11分钟,香川真司接鲁尼做球大禁区左侧12米处斜射,皮球被I-马丁内斯一挡弹出底线。第19分钟,香川真司再次接到鲁尼分球大禁区边缘右脚推射,皮球被布拉沃没收。第28分钟,阿吉雷谢点球点前扭身右脚打门偏出右立柱。第31分钟,费莱尼有踩踏贝尔加拉的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香川真司左路在C-马丁内斯紧盯情况下低传,I-马丁内斯抢在埃尔南德斯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45分钟,德拉贝拉左路内切后28米外射门球偏出右立柱。上半时比赛,皇家社会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6分钟,帕尔多20米外射门依然偏出底线。第50分钟,香川真司左侧低传门前,埃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推射打高,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小豌豆越位。第51分钟,埃弗拉直接踢倒贝拉被黄牌警告。格里斯曼接帕尔多开出的任意球前点垫射打偏。第53分钟,香川真司大禁区左侧带球被冈萨雷斯推倒,意大利籍主裁判里佐利挥手示意无点球。第58分钟,斯马林犯规逃过黄牌处罚。第64分钟,两队同时换人,范佩西、阿什利-扬和主队的卡斯特罗替补登场。第65分钟,阿什利-扬接香川真司传球左路低传,范佩西远端推射皮球击中近端立柱弹出。随后,范佩西再射又打高。第66分钟,贝拉的远射也放了高炮。

  第69分钟,阿什利-扬带球杀入禁区后横带被贝尔加拉拉倒,里佐利黄牌警告贝尔加拉且判罚点球给曼联,范佩西操刀左脚打球门右角,布拉沃判断正确,不过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出。第74分钟,贝拉利用角球机会大禁区左侧抽射稍高。随即,在本周四同时迎来自己生日的费迪南德头球回顶给德赫亚,曼联门将扑球脱手好在快速起身避免让主队找到机会。第80分钟,塞弗洛维奇换下了格里斯曼。2分钟后,I-马丁内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第90分钟,费莱尼踢倒祖鲁图萨再吃黄牌从而累计两黄被驱逐出场。补时阶段,卡斯特罗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随即,卡斯特罗再次尝试远射依然飞出底线。最终,曼联队客场与皇家社会队0-0互交白卷收场。

  皇家社会队:1-布拉沃/2-C-马丁内斯、3-冈萨雷斯、6-I-马丁内斯、24-德拉贝拉/17-祖鲁图萨、5-贝尔加拉、14-帕尔多(72’10-普列托)/11-贝拉、9-阿吉雷谢(64’18-卡斯特罗)、7-格里斯曼(80’8-塞弗洛维奇)

  曼联队: 1-德赫亚/12-斯马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31-费莱尼、11-吉格斯/25-瓦伦西亚、10-鲁尼(63’20-范佩西)、26-香川真司(90’4-琼斯)/14-埃尔南德斯(64’18-阿什利-扬)

  顿涅茨克矿工0-0勒沃库森

  全场比赛两队总共射门28次,其中顿涅茨克矿工17次占优,但双方却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平收场。四轮战罢,曼联积8分继续领跑,勒沃库森7分排名次席,顿涅茨克矿工5分排名第三,皇家社会队1分在手继续垫底。(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33455.shtml report 4803 [相关]内格雷多戴帽曼城5-2胜..|拜仁1-0胜比尔森胜利..-->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A组展开第四轮争夺。坐镇主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