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海阳旭宝会员杯邀请赛顺利收杆 冠军73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1月3日上午9时,随着隆隆的炮声,海阳旭宝会员杯顺利开杆,18洞同时发球。天气多云稍有风,秋季的长草呈现黄褐相间的颜色,LINKS球场更显苍茫。在2013年10月,海阳旭宝又获高尔夫大师颁发的2012-2013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球会大奖,这是继获2006-2007及2011-2012中国十佳球场后再获殊荣,实至名归。开球时会员们心情极好,谈笑风声,无论水平高低,多有取得好成绩的信心。比赛终究是比赛,微小的心理变化也会影响击球成绩,比赛中会员们的心情随着挥杆跌宕起伏。

Sean大力开球 

  Sean是七个参加比赛的美国人之一,人高马大,开球落点在三百码左右,他认定自己是代表美国队来与韩国队中国队比赛的,开球时底气十足,打得也很认真,终因球运不佳,未能获得佳绩,仅获LONG DRIVER一个奖项,为此美国人很伤心,决心刻苦练球,准备卷土重来。

  新入会的会员邢鹏获年度最佳进步奖,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会员杯上获奖,心情不错。在上一届年终会员杯他悲惨地打了120杆,到今年轻松打93杆,一年内进步27杆,荣获最佳进步奖。

  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最终韩国会员朴性坤以73杆获总杆冠军,尹龙採以63.6杆获净杆冠军,牛锡晖以91杆获女子总杆冠军。而最佳会员由陈和成获得,最佳年度会员是董亚文。

旭宝方居正副总为总杆冠军朴性坤穿上冠军服 

 

  颁奖晚宴气氛温馨,奖品丰厚,在座的每位会员都拿到奖品,杆弟载歌载舞,大家欢聚一堂。上届会员杯冠军朴性坤蝉联冠军,闪亮登场,由旭宝方居正副总为其穿上代表冠军荣耀的绿西服。对于海阳旭宝刚刚荣获高尔夫大师颁发的2012-2013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球会这事儿,大家感到非常自豪,“旭宝就是咱们家啊,连续数年获得中国十佳大奖,咱旭宝确实有料确实担当得起啊,值得好好庆贺和骄傲一番!”。会员杯,来年再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67321.shtml report 2072     2013年11月3日上午9时,随着隆隆的炮声,海阳旭宝会员杯顺利开杆,18洞同时发球。天气多云稍有风,秋季的长草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