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骨折缺席国足集训 重伤或影响鲁能海外拉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叶嘉利) 11月5日下午,鲁能官网宣布周海滨、买提江、皮斯库里奇将陆续离队,这是中超赛季结束后鲁能的首次人员调整动作。

  皮斯库里奇的离开是必然的,由于伤病困扰,这位原本被俱乐部寄予厚望的阿根廷前锋本赛季只为鲁能出场了7场中超比赛,打进了1粒进球,赛季末段皮斯库里奇直接下放到预备队联赛。两年以来,皮斯库里奇在鲁能过得并不愉快,本赛季他的合同到期没再续约,鲁能买他是个实实在在的亏本买卖。

  周海滨在联赛中间的休赛期已经被租借到天津泰达队,但本赛季结束,他的合同也随之结束。鲁能小将买提江也因为合同到期离队。有消息称,买提江即将加盟重返中超的河南建业队,双方宣布签约只是时间问题。鲁能俱乐部表示:“俱乐部多次与其协商,但两位队员不再续约。俱乐部出于为球员前途考虑,决定尊重其个人选择。”

  俱乐部还要求球员在放假期间要自律和加强锻炼,崔鹏第一个立下军令状,主动提出在冬季海外拉练前控制体重并达标,如不达标,自动离队。

  与此同时,鲁能还对外公布了一个坏消息:因为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造成了尾骨骨折,鲁能后防大将杜威将缺席马上就要开始的国家队集训。因为伤势比较严重,他可能连鲁能的海外拉练都赶不上。根据安排,鲁能将在2014年元旦过后,奔赴海外进行拉练。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76542.shtml report 1452 国足亚预赛27悍将写真照三门神争锋帅哥PK(图)本报讯(记者叶嘉利)11月5日下午,鲁能官网宣布周海滨、买提江、皮斯库里奇将陆续离队,这是中超赛季结束后鲁能的首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