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表彰全运会代表团 体育局长坦言差距仍存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1月6日电(金涛 胡健)6日上午,第十二届全运会总结座谈会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举行。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等省政府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对第十二届全运会山西代表团进行表彰。

  本届全运会山西省体育代表团共获10枚金牌、8枚银牌、6枚铜牌,总分557分,在全国38个代表团中列第15位,并被全运会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说,山西代表团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得益于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省四大班子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离不开体育系统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教练员、运动员为山西体育事业甘心奉献、奋力拼搏的精神。、

  同时,苏亚君还谈到山西代表团的不足。“山西代表团与其他省份还存在不小差距,金牌集中在个别项目上,武术、自行车等传统优势项目没有取得应有成绩。此外,教练员、尖端科技技术人员缺乏,运动员年龄老龄化、后备力量薄弱。

  运动员代表省射击队队员刘毅说,“四年的备战,让我们取得了好成绩,但我们仍会坚持"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

  教练员代表夏世超说,自己10年的教练生涯,不断学习技术、提高自身水平,努力追求一流训练手段技术。本届全运会后,会继续总结经验教训,扎实工作,刻苦训练。

  山西省副省长、山西代表团团长张复明说,“我们要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构建覆盖城乡的体育设施建设,构建体育链条、体育产业,满足人民对体育事业的追求,以全运会为起点,以成绩为山西体育转型发展和建设健康山西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1-06/5471212.shtml report 2101 中新网太原11月6日电(金涛胡健)6日上午,第十二届全运会总结座谈会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举行。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等省政府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对第十二届全运会山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山西表彰全运会代表团 体育局长坦言差距犹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