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赛场流行"吻脖子" 卡西布冯再演感人一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5日全面开战,在A到D组的八场比赛中,有四场以平局结束,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队均因未能取胜而痛失提前晋级机会,而D组的拜仁慕尼黑和曼城则分别击败对手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火爆的场面,激烈的较量,却出现了不少有爱的镜头。

  卡西、布冯再演感人一幕

  卡西利亚斯跟布冯,当今足坛最好的两名门将,每一次交锋都能让人印象深刻。无论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队长,各自球队的领袖,不过他们之间没有谩骂,没有硝烟,没有咄咄逼人,他们有的只是惺惺相惜。

  当英国裁判韦伯吹响比赛结束哨声后,布冯径直往中圈走,他的目标是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比赛前两人就在球员通道内耳语,互相拥抱,仿佛给彼此打气。开球前,两名队长又是客客气气,布冯更是亲了卡西的脖子,比赛结束后两人也没放弃沟通机会。布冯跟卡西仿佛事先商量好了,两人先是互相交换了球衣,彼此一个深深的拥抱。布冯不远处的皮尔洛见到他们深情拥抱,也不忘走过来跟卡西打个招呼。

  就在上个月的伯纳乌球场,比赛结束哨子一响,当外界还将焦点集中在场上的争论时,两人就走在了一起,肩并着肩,一同走下球场,有说有笑,像两个玩伴。

  布冯已经不止一次被卡西的球队击败,2012年的欧洲杯,意大利两次遭遇西班牙,一次小组赛,一次决赛,意大利虽然小组赛战平过对手,但是决赛却输了4球。2008年的欧洲杯,布冯的意大利又在12码前败给了卡西利亚斯的西班牙。不过两个男人的感情就如同比赛一样,比赛打得越多,友情就更加稳固。

  曼城大将同样铁汉柔情

  90分钟内狂轰5球,在这样一个属于曼城的夜晚,阿圭罗和内格雷多这两位蓝月亮军团的神锋无疑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前者两传一射独造3球,后者则是干脆上演了帽子戏法,然而本场比赛的功臣之中千万不要少了纳斯里,正是这位法国中场的两次助攻帮助阿圭罗和内格雷多收获进球,这才让曼城军团早早地奠定了领先的优势。

  助攻进球之后的一幕再让人感到兄弟情深。阿圭罗进球之后,曼城进攻线上的几位大将抱成一团庆祝,以阿圭罗为中心,席尔瓦、纳斯里、内格雷多和费尔南迪尼奥这5人相拥在一起庆祝:只见纳斯里与阿圭罗交叉互抱之时,法国人索性把嘴贴到了阿圭罗的脖子处,一边用手抚摸固定着阿圭罗的头颈,一边闭上眼睛忘情地亲吻起来,让人感受到铁汉柔情的一幕。

  事实上这样的镜头在足坛并非不常见,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高卢雄鸡的队长布兰克,就经常在场上亲吻队友巴特兹的光头。

  皇马三将狂刷数据

  C罗一战破俩纪录

  2013年欧冠他打进14球,超越了梅西的13球,创造了自然年度欧冠进球纪录。

  C罗在本届小组赛前4轮打进8球,追平2002年因扎吉的纪录,同时也已追平因扎吉、范尼、克雷斯波保持的欧冠单赛季小组赛进球纪录。

  贝尔3场与7粒进球有关

  自从本赛季西甲国家德比以来,贝尔连续3场比赛与7个进球有关。皇马7:3胜塞维利亚,贝尔2传2射;3:2胜巴列卡诺,贝尔2次助攻;昨日2:2胜尤文图斯,贝尔打进关键一球。

  昨日客场打尤文图斯,“两亿”双星连续两场擦出火花,第一次在欧冠赛场合作制造进球。

  卡西扑救再现辉煌

  皇马前有贝尔、C罗,后有卡西。卡西做出10次扑救,包括上半场马尔基西奥势在必进的头球、特维斯霸道的劲射、下半场比达尔乱战中的射门,还有佩佩“卧底”化身尤文前锋的门前抢点。若不是卡西反应神速,皇马丢4球都不夸张。

  OPTA数据显示,单场10次扑救是卡西在欧冠7年新高,2006年欧冠小组赛皇马客场2:2战平里昂,卡西上演单场10次扑救的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26721.shtml report 2149 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5日全面开战,在A到D组的八场比赛中,有四场以平局结束,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队均因未能取胜而痛失提前晋级机会,而D组的拜仁慕尼黑和曼城则分别击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