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5-2莫斯科中央陆军 史上首次进欧冠淘汰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首个比赛日,焦点球队并不属于取得跨赛季9连胜的拜仁,更不属于惊险战平对手的曼联皇马和巴黎,而是来自英超曼城。5∶2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后,曼城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晋级欧冠淘汰赛,也难怪英国媒体说得最多的一句是:“历史性时刻!他们终于可以在圣诞后继续留在欧冠赛场了!”

  在曼城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阿奎罗状态颇佳,开赛仅3分钟即以点球命中为曼城先得一分,第20分钟他又在禁区左侧攻门命中远角梅开二度。第30分钟,阿奎罗抢断后传中,内格雷多得球后轻松攻门,将比分改写为3∶0。虽然中央陆军队的杜姆比亚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曼城还是凭借内格雷多的帽子戏法以5∶2战胜中央陆军。由于同组的拜仁本轮取胜比尔森胜利,曼城积9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提前出线。

  阿奎罗和内格雷多两人本赛季已经为曼城打入22粒进球,其中包括9粒欧冠进球。拥有如此犀利锋线杀手的佩莱格里尼由此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的球队可以击败欧洲的任何一支球队。“我们非常非常开心,因为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巨大成就。对比前两年,你就知道这非常不容易。在晋级16强的两场比赛结束前,我们的最低目标是取得下一轮比赛的入场券,但是那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对于明年2月份的(欧冠)对手,我们拭目以待。但是我确信,没有一支球队希望遇到我们。”

  欧冠历史中,曼城只在1968年参加过当时的欧洲冠军杯。近年来曼城崛起之后,前两个赛季都有过征战记录,但欧冠经验有限最终折戟。无奈之下,曼城只能炒掉主帅曼奇尼,于是在连续第3次出战后捞到淘汰赛入场券值得欣喜。尽管从联赛战绩上看,佩莱格里尼似乎并没有比前任曼奇尼高明多少,但有一点需要指出,佩帅确比曼奇尼善于外战且更强调进攻,近两战曼城轰入12球。此役曼城打入5球,这是队史头一遭。

  在最新统计出台的一项数据报告中,曼城全队的薪水支出已经跃升至全球体育队第一名的位置,队员平均工资是每年524万英镑,甚至超越了巴萨。从这个角度分析,高额的薪金支出,也从侧面反映了球队阵容的强大,而曼城这样一支高投入的球队,在历经了两年的蛰伏之后,终于也等到步入淘汰赛阶段的时候。自从2009年9月,曼苏尔酋长买下曼城俱乐部之后,先后砸下了10亿英镑的巨资。历经4年的沉淀与积累,如今这支总身价达到了4.4亿英镑的航母巨舰终于起航。

  其他比赛中,C组的巴黎圣日耳曼1∶1被安德莱赫特逼平,失去了提前出线的机会。B组,尤文2∶2战平皇马,后者虽仍居榜首,但同样也失去了提前晋级的机会。A组的皇家社会与曼联、顿涅茨克矿工与勒沃库森均以0∶0握手言和。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27425.shtml report 1657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首个比赛日,焦点球队并不属于取得跨赛季9连胜的拜仁,更不属于惊险战平对手的曼联、皇马和巴黎,而是来自英超的曼城。5∶2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后,曼城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