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巴萨主场3-1大胜AC米兰 携手马竞晋级16强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西甲排名前两位的巴萨和马竞在欧冠赛场依然强劲,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四轮较量中,巴萨和马竞轻取各自对手,提前两轮晋级16强。

  在上轮比赛中,巴萨客场被AC米兰逼平。此番回到主场,巴萨志在必得。第29分钟时,内马尔禁区内被撞倒获得点球机会,梅西冷静选择中路罚进。10分钟后巴萨获得任意球机会,哈维将球罚向禁区,布斯克茨跃起冲顶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将近结束时,卡卡左路突破至底线回传门前,被皮克碰入自家大门,米兰扳回一球。第83分钟时梅西与法布雷加斯打出精彩配合,由梅西将比分锁定为3∶1。在H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主场1∶0小胜凯尔特人,本轮过后,3胜1平的巴萨领先小组第三的阿贾克斯6分,巴萨已经确保提前出线。另一支西甲球队马竞表现更加抢眼,主场4∶0横扫维也纳队,马竞以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轻松从G组突围,该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泽尼特与波尔图1∶1战平。

  阿森纳凭借拉姆塞的进球1∶0客场力克多特蒙德,报了上轮主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这场胜利也使阿森纳占据F组榜首,那不勒斯3∶2力克马赛,与阿森纳同积9分,积6分的多特蒙德出线前景颇为凶险。E组两场比赛结果为:切尔西3∶0胜沙尔克04、巴塞尔1∶1平布加勒斯特星队,3胜1负的切尔西领跑,另外3支球队理论上也都有出线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798792.shtml report 1276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西甲排名前两位的巴萨和马竞在欧冠赛场依然强劲,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四轮较量中,巴萨和马竞轻取各自对手,提前两轮晋级16强。在上轮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欧冠 巴萨马竞轻松晋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