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杆球迷罗伯逊造访切尔西 台球与足球全面切磋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籍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在周四造访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与队长约翰-特里在花式撞球球台上进行了一场跨界PK。周三晚上,切尔西以3比0战胜沙尔克04,蓝军的头号球迷罗伯逊就是在这时接到邀请的。

  目前,罗伯逊正在积极备战11月底开杆的英锦赛,他对于切尔西队长特里的球技赞不绝口:“我在上午训练前在食堂见到了队员们,最后我和约翰-特里打了两盘撞球,他打得比我想象中要好得多!”罗伯逊对切尔西官网表示。

  之前拥有私家球台的特里显然拥有不止足球一项运动天赋,而作为切尔西核心的他也是俱乐部当前的台球冠军——在对阵罗伯逊时竟然也赢了一盘!“他告诉我他之前非常非常紧张,”罗伯逊说,“但是相信我,我比他要紧张多了!尤其是我在第一局冲球后,他走上来完成了清台!后来我们打了第二局,他冲球后我完成了清台,所以我们就此罢手打成1比1平。”

  在切磋台球技艺后,罗伯逊来到训练场上与切尔西球星胡安-马塔比拼脚下功夫,世界斯诺克冠军在世界杯冠军队成员面前秀了几脚足球。来自墨尔本的罗伯逊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澳大利亚的传奇守门员马克-施瓦泽在切尔西签约效力:“英式足球在澳大利亚取得了很好的进步,马克-施瓦泽是澳大利亚史上最伟大的守门员,所以能够在这里见到他真是太棒了。”

  “作为一名澳大利亚的切尔西球迷,这让我感到更加有趣。显然,彼得-切赫是No.1,但马克(施瓦泽)是英超近10年来最好的守门员之一。”

  罗伯逊在阿布拉莫维奇时代之前便成为了切尔西的忠实支持者,他表示自己对于切尔西的感情要追溯到2002年切尔西偶像级人物佐拉的时代:“当时我在观看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佐拉用脚后跟磕进最后一粒入球,这是第一次有人让我感叹这种技术:‘哇!太神奇了!’当然,阿布拉莫维奇当时还没有买下这支球队,所以其他(斯诺克)球员对此都还好,他们说我们不可能联赛夺冠,然后突然阿布拉莫维奇来了,大家都说我是跳上花车。”

  “长时间以来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忠实粉丝,我关注比赛的一切,包括青年球员的涌现。所以这次与特里、奥斯卡、马塔和施瓦泽等球员见面是一次殊荣。我太享受这一天了。”

  由于长期在世界各地比赛和训练,罗伯逊并不能像其他球迷一样经常来到斯坦福桥球场为主队助威,但罗伯逊希望在英锦赛期间能够来到现场看球:“我已经周游了好几个月,在中国、印度以及欧洲各国旅行比赛,所以我到现在还没能去现场看球。但接下来在英国有几个重要的比赛,这意味着我应该能够在接下来两个月间去看四五次球。”

  《每日邮报》文章称,罗伯逊仍然来晚了,在切尔西在欧冠赢得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时,网球巨星纳达尔已经先一步来到切尔西的更衣室祝贺胜利。(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24196.shtml report 2021 TOP147.com讯,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籍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在周四造访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与队长约翰-特里在花式撞球球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