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谦逊引用乔丹名言 崔龙洙不悦恒大准备庆典

来源:京华时报

  今晚,亚冠联赛本赛季的冠军将揭开最后的悬念。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双方首回合,恒大2比2客场战平首尔FC,今晚坐镇广州很有希望夺得亚冠冠军,中超球队也有望登顶亚洲足球之巅。

  京华时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赛制规定,亚冠决赛分为两回合举行,两回合胜者捧杯,如果双方战平,看进球数,客场进球数多者为胜利者。恒大在首尔2比2战平对手,手中握有极为珍贵的两粒客场进球,回到主场,只要不输球或者出现高于2比2的平局比分,那么广州恒大就将肯定夺冠。

  昨天,整个天河体育场都处于高度的忙碌之中,亚足联的官员还提前预演了一遍颁奖典礼,亚冠联赛的赞助商卡塔尔航空的漂亮空姐也在昨天提前走台。亚足联对于细节要求得十分严格,就连旗帜进场时,旗手的动作幅度不够一致都要纠正,非比赛赞助商的广告都要屏蔽,彰显了对于本次亚冠决赛的高度重视。

  □帅论

  银狐赛前谦逊引用乔丹名言

  成功在失败映衬下才美好

  当意大利人里皮走进天河体育中心新闻发布会时,近百名媒体记者将里皮团团包围。虽然手中握有两个客场进球,但是狡猾的里皮却在大战来临之际极为低调:“比赛五五开,我们需要运气的帮助。”

  虽然发布会只有半个小时,但在这半个小时里,里皮的表情极为严肃。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里皮发言谨慎。

  里皮说:“我认为恒大作为中国俱乐部的球队,现在已经可以代表中国足球,如果明天我们能够问鼎,大家应当为中国的球队在这样一项高水平的赛事之中夺冠而感到高兴。当然,我们需要在比赛中表现得足够出色,同时还要有足够的运气。”

  在世界足坛,里皮的名字就意味着荣誉和冠军,但里皮却不这样想,他特意提到了篮球之神乔丹:“我想到乔丹曾经说过,他取得很多得分,有很多关键投篮,也失去很多关键的得分。我想说,我的成功也是在那些失败的映衬下才显得美好。我可以失去很多东西,但我会总结失败的原因与教训,然后努力把失去的东西再重新赢回来。”

  崔龙洙不悦恒大准备夺冠庆典

  千里迢迢就为了创造历史

  “的确,广州恒大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但是他们准备夺冠庆典还为时尚早。没人会知道比赛的结果,而恒大提前准备庆典这个事情,只会让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更有动力。”来到广州,首尔FC的主教练崔龙洙面色严峻,暗讽广州恒大无力夺冠。

  与里皮提前到达新闻发布会现场不同,崔龙洙迟到了。发布会上,崔龙洙一直将头抬得很高,嘴角还不时露出一丝笑容,并提高了嗓门回答媒体的提问。

  尽管许多球迷认为首尔FC无法在客场实现逆转,但崔龙洙却不这样看:“我们千里迢迢来到广州,是为了创造历史。无论是教练和球员,都是最好的阵容。希望明天能发挥最好的水平,希望明天能夺冠。”

  对于恒大官网海报暗示3比0战胜首尔一说,崔龙洙明显露出不悦的神色:“我和球员们会证明这样的预测是不准确的。”

  □备战保密至上恒大准时清场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开完以后,主教练里皮就匆忙从天河体育中心撤离,原来他是要赶回位于佛山的里水训练基地带队训练。不过,出于保密的原因,恒大的赛前训练只开放了15分钟,之后准时清场。

  虽然是亚冠决赛这么重要的比赛,但是恒大却依然坚持不去天河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而是留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修炼内功。当媒体的班车抵达训练基地时,恒大的球员已经进入了场地,训练之前,里皮还把大家召集到了一起,给大家做了战前动员和训练科目说明,简单的抢圈游戏后,恒大的工作人员就开始清场:“实在抱歉,大家配合一下,训练只能开放15分钟。”

  据悉,训练开放15分钟是亚足联的规定,此前亚足联在给所有注册记者所发的电子邮件中就说明,这次的训练只给媒体15分钟观看时间,恒大在这15分钟内也没有进行任何的技战术演练,仅仅是进行了游戏。不过,队员们脸上的表情很放松,孔卡甚至还和队友不时地开着玩笑,倒是前锋火炮埃尔克森的表情有些严肃,队医则在一旁紧张地等待,生怕在大战之前有球员受伤,而几名原本希望能够收集恒大情报的韩国记者只能是乘兴而来、失望而归。

  □球市黄牛党夸买票球迷真土豪

  “有多余的票出售吗?要票吗?”虽然比赛是今天晚上才开打,但是黄牛党们已经到处活动,一张400元的门票,直接开价就是3000元。这场亚冠决赛的饕餮盛宴也是黄牛党们的狂欢,另外,球员和俱乐部人士都为球票发愁,可谓是整个羊城都在找票。

  昨天下午,记者在天河体育中心附近行走,不时有票贩子上来搭讪:“有多余的门票卖吗?价格可以商量。”看到记者无动于衷,票贩子马上表示:“价格真的可以商量,你要是有票的话,400的我可以给你1000。”

  对于想要买票的球迷,黄牛党们就换了一副嘴脸,黄牛党马上表示400的票现在要3000元,而且手里的票也不多,需要的话就要马上定下来。当记者想要看看票时,票贩子则表示票没有带在身上,可以随他一起前往存票处取票,看到记者有些犹豫,票贩子开导起来:“你想想,恒大夺冠今年是最合适的时机,以后说不定难了,你花3000元钱就能够在现场亲眼看到恒大夺冠,不亏,现在买个iPhone5s还要几千呢!以后等你老了,你完全可以自豪地说恒大夺冠的时候我在现场,多值啊。”

  最后,票贩子表示,如果真心想要的话,两张400元的票可以5000元卖给记者:“我们也就赚个辛苦钱,你们天天坐办公室吹空调,我们整天晒太阳,就是挣个吃饭钱,好不容易赶上恒大球市这么好,才能小赚一点,真正买我们球票的球迷都是真土豪。”

  □安保羊城警方全力以赴保平安

  对于今天晚上的亚冠最后一战,广州警方也是做足了准备,无论是夺冠与否,安保问题是必须保证的。

  这次的亚冠决赛,球迷对广州恒大给予了极高的希望,在首尔FC抵达广州后的首堂训练上,就有球迷翻越栏杆,用激光笔照射首尔FC的球员,并且还有口头辱骂的行为,这些都被韩国媒体给予了报道。昨天的两队新闻发布会前,还有不少的球迷聚集到发布会门外,高喊口号为广州恒大加油,但是现场也停放着警方的车辆,以防止有球迷作出不冷静的行为。

  昨天,记者也在天河体育场周边看到,警方已经加强了对于体育场周围的安保工作。据悉,比赛当天,广州警方将投入大量的警力来维护秩序,广州警方也提醒球迷要文明观赛事,不要有什么冲动的举动。

  另外,在广州市民里也掀起了恒大亚冠热潮,广州本地的几个社区还有微信上都有球迷呼吁比赛当天大家尽量身穿红色衣服,用全城一片红的形式来为广州恒大加油,恒大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换新的比赛服广告,一家恒大旗下的饮用水品牌将正式出现在恒大的胸前广告位,这也标志着恒大这个房地产巨头开始进军饮用水市场。

  □声音

  郑要把奖杯智留在广州

  作为广州恒大的队长,昨天郑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恶战在即,但郑智却信心满满地表示要战胜对手,将亚冠冠军奖杯留在广州,给球迷献上一份大礼。

  郑智说:“我们上周打完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后就在准备这场亚冠决赛,之前所有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都已经回到球队之中,现在队中所有人员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希望在主场球迷助威下把冠军奖杯留在广州。”

  在谈到首尔FC时,郑智坦言对手实力强,但恒大已有克制的办法:“首尔队是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他们两个中场球员的进攻、防守都很出色。”

  本次恒大打入亚冠决赛,也是中国足球继2004年杀入亚洲杯决赛之后,又一次距离亚洲冠军最近的时候。郑智坦言:“首先无论是2004年还是今年,我们的球队都是共同代表中国足球,2004年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现在这场球,我们还是应当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我们没有什么要刻意去做的,我也相信明天能够有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45521.shtml report 3761 今晚,亚冠联赛本赛季的冠军将揭开最后的悬念。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双方首回合,恒大2比2客场战平首尔FC,今晚坐镇广州很有希望夺得亚冠冠军,中超球队也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