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赛次轮伍兹反弹落后一杆 梁文冲表现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高尔夫公开赛周五在土耳其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球场结束次轮争夺,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在上午的首轮补赛结束之后,以64杆低标准杆8杆获得首轮领先,下午他在次轮比赛中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36洞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与南非球手贾斯汀-沃特斯(Justin Walters,66杆)、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66杆)和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65杆)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世界第一美国球手泰格-伍兹次轮强势反弹,全场抓获9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当日最低杆数的63杆低标准杆9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单独处于第5位。南非球员理查德-斯特恩(65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6。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和英格兰同胞贾斯汀-罗斯拿到相同杆数的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9位。中国球员梁文冲次轮发挥勇猛,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17位。

  泰格-伍兹本周参赛给土耳其当地球迷带来了许多惊喜,他在当天早上就显现出了一些好状态的迹象。由于周四首轮受前一晚雷暴的影响,开球时间被延迟了3小时,因此到天黑比赛暂停的时候,只有15人完成了首轮比赛,其余63名球员不得不于周五早上8点进行补赛。伍兹周四打完了11个洞,在周五早上首轮8个洞的补赛中,伍兹就收获2只小鸟,只是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

  然而,这个柏忌对伍兹没有造成任何影响,他那令人眩晕的铁杆和挖起杆技术成就了非常令人惊奇的一轮。伍兹次轮狂抓9只小鸟,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3杆低标准杆9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从前一晚的并列第50位攀升至第5位。

  “我就在那里,这就是整个的想法,”伍兹表示,“还有两天的比赛要打,希望抓住更多的小鸟,也希望击出更多的好球,拿下一些推杆,不过就像我一直所说的,今天我错过了一些10英尺内的推杆,因此今天很可能是那些杆数真的很低、很特别的轮数之一,不过我会欣然接受。这座高尔夫球场适宜抓住小鸟,我们有5个五杆洞以及2个四杆洞的果岭都很容易停球。你就是必须抓住一连串小鸟。”

  意料之中的是,伍兹当前考虑的唯一事情是赢得比赛,他的脑海里已经预测出了这场比赛的夺冠杆数。“是的,我只落后一杆,”伍兹接着说,“不过,记分榜太拥挤了,因此许多家伙都有机会获胜。我们知道夺冠杆数真的会很低。你必须打出低标准杆20多杆才有可能赢得比赛。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接下来几天的天气与今天类似,如果是这种情况,预计那些家伙们会采取积极的进攻策略,他们会抓获很多小鸟。”

  中国球员梁文冲次轮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特别是在这一轮中段的时候,他从第5洞开始的九个洞里抓获6只小鸟,全天都没有丢掉一杆,拿到令人高兴的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7杆,在记分榜上的排名大幅提升,从前一晚的并列第50位升至当前的并列第17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48752.shtml report 2021 伍兹在比赛中(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高尔夫公开赛周五在土耳其蒙哥马利麦克斯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