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杭州绿城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武史别绿城返回日本 俱乐部高层变动寻新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报讯 绿城前主教练冈田武史将在今天离开杭州返回日本,杭州绿城将告别一段旧的历史。就在昨天,绿城俱乐部高层也进行了人事变动,原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出任顾问,原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顾杭军接任老总。

  俱乐部一把手确定后,杭州绿城也将展开2014年中超联赛的准备工作,接下来主教练以及内外援的寻找,将是绿城俱乐部最首要的工作。

  原本绿城老板宋卫平,是打算要到中泰基地去宣布人事变动的。但由于临时有事,宋卫平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前往九溪玫瑰园自己的办公处。宋卫平非常看重这次人事任免,他觉得“这样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自己来参与和宣布”。

  下午3点半,俱乐部中层以上的干部都来到了九溪玫瑰园,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宋卫平先是宣布了由顾杭军接任俱乐部总经理,然后又宣布沈强将出任俱乐部顾问。

  沈强2000年就来到绿城俱乐部工作,其中2008年离开过,2009年又重新回归。见证着浙江足球从乙级联赛一直踢到中超联赛,沈强是绿城俱乐部发展的功臣。以往一到关键的比赛,沈强都紧张到不敢到现场观看比赛。但在今年倒数第二轮绿城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的保级大战中,沈强却坐到了主席台上看完全场。回忆起这个细节,沈强笑着说:“做足球这么多年了,现在多少也习惯足球的紧张刺激了。”在确定离开了让自己尝遍喜怒哀乐的足球后,沈强还是有些怀念:“以后肯定还会想念在俱乐部的日子,很有感情的,也希望绿城足球能够越来越好。”

  今年56岁的新任老总顾杭军曾任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平时做事低调,但和他打过交道的人都表示,这个人做事果断,很有魄力。今年年初,顾杭军来到绿城俱乐部出任常务副总,宋卫平就是想让他多接触了解足球。为了进一步了解球队和中超联赛,顾杭军甚至在绿城客场比赛的时候和球队工作人员一起去打前站。

  由于赛季刚刚结束,宋卫平并没有提到下赛季的预算,也没有太多涉及到球队的建设。对于接下来的新教练,宋卫平表示目前并没有太明确的人选,不过还是倾向于外教。接下来球队的组队工作,将由中方教练杨戟先负责,选帅工作则是边走边看。至于最后的教练人选,和以往一样还需要由宋卫平亲自拍板。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5586.shtml report 1066 本报讯绿城前主教练冈田武史将在今天离开杭州返回日本,杭州绿城将告别一段旧的历史。就在昨天,绿城俱乐部高层也进行了人事变动,原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出任顾问,原俱乐部常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