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里贝里亮弯刀穆勒点杀 拜仁3-0破不败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2轮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接巴伐利亚德比对手奥格斯堡的挑战。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拜仁开场仅仅4分钟就由博阿滕禁区内射门得分,而后在上半场临将结束之前,里贝里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而在比赛结束前,穆勒罚入点球将比分定格为3-0,这样的比分也足以帮助拜仁主场全取三分的同时以37轮不败的战绩刷新了德甲历史上的不败纪录(汉堡36轮不败)。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由于施魏因斯泰格的受伤,他的位置由刚刚伤愈不久的马丁内斯顶替,后者与克罗斯搭档中场,拉姆则继续出任后腰。此外,在首发右边锋的位置上,格策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锋线上则是曼朱基奇突前。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拜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里贝里打门击中人墙,而拉菲尼亚随后的远射稍稍偏出。第4分钟,曼朱基奇获得单刀机会,弃门出击的希茨将球挡出。同样是在第4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丹特前点头球后蹭,博阿滕后点接球后转身抽射,球直挂死角进入打门,拜仁1-0领先获得梦幻开局。随后拜仁攻势更盛,在对方门前多次制造险情。第14分钟,阿拉巴也尝试了任意球射门,不过他的射门虽然越过了人墙却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15分钟,里贝里禁区外低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8分钟,克罗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第30分钟,里贝里后场长驱直入,过人后形成中路单刀,只可惜被身后的防守队员抢先铲球破坏。第41分钟,里贝里在禁区线上被对方绊倒,拜仁获得了一个离球门非常近的任意球机会,第42分钟,里贝里利用这个自己创造的任意球机会,直接起脚打门,球从对方人墙的缝隙中穿过,越过对方门将的十指关直挂死角,拜仁2-0领先对手。随后上半场结束,拜仁凭借两记精彩的进球暂时2-0领先奥格斯堡。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继续了上半场的攻势,频频威胁奥格斯堡的球门。第53分钟,拜仁发动快速反击,里贝里禁区右侧的射门,擦着左侧立柱滚出底线。第54分钟,奥格斯堡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米力克换下阿尔滕托普。2分钟后,里贝里禁区外转身抽射,球高出横梁。第63分钟,哈恩在拜仁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抬脚抽射远角,可惜球稍稍偏出。第66分钟,格策开出角球,马丁内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罗本换下格策。

  第68分钟,罗本中场得球后长驱直入,在进去前作出标志性内切,随后他的打门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又是罗本,他在禁区内连续作出内切动作,但射门依旧被挡出。第73分钟,拜仁获得绝佳机会,阿拉巴接里贝里传球,在左路底线附近横穿,然而中路包抄的曼朱基奇将球直接提到了门将手中。第74分钟,拉菲尼亚被穆勒换下,而奥格斯堡的莫拉维克则被韩国球员洪正好换下。第79分钟,穆尔德斯换下福格特。第80分钟,基希霍夫换下克罗斯。

  第86分钟,里贝里右路传中,禁区边缘的基希霍夫包抄射门被希茨扑出。2分钟后,曼朱基奇传中,罗本中路头球攻门又被希茨飞身化解。第95分钟,奥格斯堡队员禁区内手球被判处极刑,拜仁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穆勒主罚操刀命中,这样比分在终场前被改写为3-0,而奥格斯堡的主帅也因为不满判罚而被罚出场。最终拜仁凭借上半时的两个进球和最后时刻的点球3-0战胜奥格斯堡,以37轮未尝一败的惊人纪录刷新德甲不败纪录。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74’25-穆勒)、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19-格策(66’10-罗本)、8-马丁内斯、39-克罗斯(80’15-基希霍夫)、7-里贝里/9-曼朱基奇

  主教练:瓜迪奥拉

  奥格斯堡(4-1-4-1):35-希茨/2-费尔哈格、18-卡尔森布拉克、5-克拉万、19-奥斯特若莱克/10-拜尔/28-哈恩、6-福格特(79’33-穆尔德斯)、14-莫拉维克(74’20-洪正好)、13-维尔纳/7-阿尔滕托普(54’9-米力克)

  主教练:魏恩齐尔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63137.shtml report 4132 [相关]西甲-C罗戴帽皇马5-1大胜..|萨内蒂复出国米2-0完胜..-->北京时间11月9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2轮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