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河战平韩国劲敌夺亚冠冠军 恒大这样登顶亚洲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利刃

  一场跌宕起伏的1:1,广州恒大在亚冠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没有让意外发生,力压首尔FC如愿拿到了2013赛季的亚冠冠军。这是恒大的第一次,也是中国足球的第一次。恒大的夺冠路可以说是先抑后扬,小组赛偶遇波折,淘汰赛6连胜震惊亚洲,决赛在主场登顶,恒大用最霸气的方式站上亚洲之巅。

  小组赛偶遇波折

  在首场的比赛中,恒大就3:0痛击浦和红钻,取得开门红。尽管之后未能从全北带回胜利,可两回合大胜蒙通联让恒大占据出线的先机。然而,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却让恒大吃到了第一场败仗,2:3输球让张琳芃染红,里皮被罚出场,这场球给了恒大更多的是警醒,不过恒大那场球输了也晋级。末轮与全北0:0打平后顺利拿到小组第一。

  淘汰赛6连胜进决赛

  小组赛的波折让恒大全队意识到了亚冠的坎坷,这也就让恒大的注意力更为集中。1/8淘汰赛面对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恒大在客场也曾遇到了考验,可2:1逆转让恒大一只脚已经杀进了八强,回到主场后的3:0更是毫无悬念。

  1/4决赛挡在恒大面前的是卡塔尔的莱赫维亚,莱赫维亚没有伊蒂哈德那样的超强实力,也是亚冠的新军。恒大在2:0主场奏凯后,客场更是4:1灭了对手,两回合6:1强势杀进四强。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中超球队首次在西亚客场赢球。到了半决赛,恒大的优势更为明显,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柏太阳神,恒大打出了让人炫目的比赛,客场4:1的逆袭终结悬念,主场的4:0更是送对手扒衣见君。淘汰赛6连胜,进19球仅丢3球,恒大有足够的资本向冠军冲击。

  决赛在天河加冕

  由于签位的缘故,恒大在亚冠决赛的赛程是先客后主,显然这是理想的条件。首回合的比赛恒大也抵挡住了压力,在0:1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虽然只是拿到了2:2的平局,可恒大已经占据了夺冠的主动,回到5胜1平进16球丢0球的亚冠主场,等待恒大的就是夺冠一刻。恒大没有让意外发生,1:1尽管惊险,可是也依靠客场进球多拿到了冠军。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恒大总共征战了14场比赛,小组赛3胜2平1负进14球丢5球,淘汰赛6胜2平,进22球丢6球,总共战绩是9胜4平1负,进36球丢11球,胜率超过了64%,而且场均进球将近3个,可以说雄霸亚洲。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73486.shtml report 2432 一场跌宕起伏的1:1,广州恒大在亚冠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没有让意外发生,力压首尔FC如愿拿到了2013赛季的亚冠冠军。这是恒大的第一次,也是中国足球的第一次。恒大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