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剑:恒大问鼎亚冠代表中国职业俱乐部发展水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王浩明)中国足协秘书长张剑10日在会见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时表示,广州恒大亚冠夺冠反映了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的发展,将帮助我们提高足球职业化水平;同时,中国足协将在完成部门调整后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召开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张剑首先对萨尔曼在就任亚足联主席后的首次访华表示了欢迎,并期待未来在北京进一步交流。

  他表示,在萨尔曼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曾作为亚足联代理主席主持了亚足联的工作,期间得到了萨尔曼的支持;目前,亚足联在萨尔曼团队的领导下,秩序井然。希望未来在亚足联的领导下,中国足协在亚洲足球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尽管这需要时间,但是我们有信心”。

  张剑说,恒大夺冠反映了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的发展,将帮助我们提高足球职业化水平。他还表示,中国足协目前正在进行部门调整,由原来的7个部门增至10个,并将在完成部门调整后,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召开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萨尔曼表示,未来还要去北京对中国足协进行正式访问,就中国足球发展目标、方向交换意见。

  萨尔曼说:“亚足联始终重视中国足球,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发展。中国拥有一流的设施,承办了许多足球赛事,未来有机会承办更加重要的赛事。中国足球在东亚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希望未来亚足联和中国足协有更多的合作。”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31110/XTYZX0037_20131110.XML report 2111 郑智捧杯里皮被弟子抛起新华社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王浩明)中国足协秘书长张剑10日在会见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时表示,广州恒大亚冠夺冠反映了中国足球职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