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首演给自己打6分 与晓川默契因风格互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1月10日,新赛季CBA继续首轮角逐。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以106-98战胜新疆广汇男篮。作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之一,孙悦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他只给自己的CBA回归战打出了6分,孙悦说:“一开始先不要把自己的表现期望的太高,稳步提升。”

  本场比赛是首轮焦点战役,同时也是孙悦自2004年之后首次亮相CBA赛场,主教练闵鹿蕾也对孙悦寄予了厚望。本场比赛,孙悦出场40分钟,位居全队之首,在这40分钟时间里,孙悦砍下15分5篮板5助攻1盖帽,在组织方面也可圈可点。

  赛后,孙悦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说:“今天一开始我主要精力都放在组织球队的进攻上,让球队打下一个好的基础,然后在前半段领先。后边当队友得分的时候,我也知道我要进行调整了。”

  今天孙悦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组织进攻上,出手投篮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命中率的数据还不错。孙悦说,投篮命中率的提高一方面来自于训练,另一方面则来自于自信心的提升。“更重要的还是自信心。闵指导一直鼓励我要多投篮,投篮坚决一点,我也一直这样告诉自己,所以在信心增强以后,坚决以后,命中率就会上升。”

  从开局就一直领先到比赛结束,这让包括孙悦在内的北京队球员都没有想到,孙悦说,“他们实力毕竟非常强,没想到开局的时候打得这么顺,也是有点儿出乎预料。”

  比赛开始前,孙悦曾表示,张松涛与马布里的配合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赛后,孙悦说:“太可惜了,张松涛犯规挺多的,还好吧,今天张松涛打得也不错,在内线防守苏伟和大唐的时候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在进攻端也有得分,慢慢来吧,大家都要慢慢调整。”

  张松涛与马布里之间的配合还算让人满意,而孙悦自己与翟晓川之间也在首节的比赛中有过很好的配合。孙悦说,这得益于两人在风格上的互补和默契,“特点的原因,我比较喜欢在突破的时候观察空切的队友,而他又比较喜欢空切,所以这都是自然而然的默契。”

  完成了回归CBA后的首场比赛,孙悦给自己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数,“一开始先不要把自己的表现期望的太高,稳步提升。今天出手不是很多,好在命中率还不错,我觉得以后还是要在这方面多加注意,要打得更有倾略性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008&paper.cmsUrl= report 1103 11月10日,新赛季CBA继续首轮角逐。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以106-98战胜新疆广汇男篮。作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之一,孙悦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