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回应女友沃恩呆萌说 承认自己平时喜欢搞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周林赛-沃恩在作客某节目时公开表示男友伍兹有些“呆萌”,今天伍兹直面了这个评价,并自称他在上大学时舍友经常称自己为“乌克尔”(Urkel是90年代情景喜剧中的丑角,带黑框眼镜的搞笑呆子)。

  上周,伍兹的女友林赛-沃恩在做客某电视节目时公开表示伍兹是一个“呆萌、可爱,而有时候又有些愚蠢的男人”,同时沃恩透露,伍兹平时也很要强,这一点和自己非常相像,这或许两人能够走到一起的原因之一。

  对于女友的评价,伍兹今天在接受CNN独家采访时谈到,“我猜是这样的。我大学的队友常常叫我‘乌克尔’。”(Urkel是90年代情景喜剧中的丑角,带黑框眼镜的搞笑呆子)

  伍兹介绍自己说,“我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的人,平时喜欢悠闲一点,所以有时候会开一些玩笑,我觉得这样会使得生活变得轻松,使得交流变得更加容易。”伍兹认为,她和沃恩的交流非常融洽,两人有着很多共同的爱好。

  今年3月,伍兹和沃恩的恋情公之于众,两人都是体坛知名人物,在各个项目也都是佼佼者,不过恋爱并没有影响他们的成绩,对他们的体能也没有任何影响。伍兹认为,“沃恩更多的时间是打造自己的腿部和躯干力量,而我们高尔夫则不是,看看那些巡回上的球员们,他们有着大肚腩,甚至在走上发球台时都难以呼吸,但是他们仍然可以赢得高尔夫比赛。”

  目前,伍兹正在参加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他在决赛轮中打出67杆(-5),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0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15690.shtml report 815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周林赛-沃恩在作客某节目时公开表示男友伍兹有些“呆萌”,今天伍兹直面了这个评价,并自称他在上大学时舍友经常称自己为“乌克尔”(Urkel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