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战绩差令老板不爽 球队恐将出现大变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纽约记者撰文透露,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已经因本赛季球队的糟糕表现大为光火,而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也承认纽约从不以耐心闻名。

  尼克斯老板多兰从来就不以耐心闻名,当球队犯错时,他会跳出来指责,当球队崩盘时,他会大声咆哮。之前就有媒体报道,当球队未能完成夺冠时,他便对新任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大发雷霆。

  今日尼克斯队在家门口以31分惨败马刺队,比赛最多时落后37分。嘘声一直笼罩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上空,甚至有小部分球迷轻声喊着“解雇伍德森!”。根据纽约媒体透露,亲临现场观战的多兰脸色极为难看,要知道这是1场面向全美直播的比赛。

  在上一场尼克斯与森林狼比赛中,多兰就爆发出强烈的不满情绪。那场比赛,尼克斯首节就丢了足足40分,并且在第三节一度落后多达23分。看着球队溃不成军,多兰大为光火,竟然在比赛间隙叫停了啦啦队的表演。但奇怪的事情并没有就此停止。在接下来尼克斯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多兰再次命令啦啦队员不要进行舞蹈表演。

  尼克斯官方没有承认这些报道,但也没有解释球队为何连续两个主场叫停啦啦队表演。当啦啦队都不安全的时候,谁还能够自保呢?在训练营开始前,多兰就更换了球队经理,而下一个被炒掉的人是谁目前还不清楚。

  本赛季,尼克斯的薪资总额达到8800万,高居联盟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多兰本赛季聘请史蒂夫-米尔斯为总经理,但在引援和决定教练组成员却没有给他太大的权力。球队的目标一直都是冠军,但现在看来他们连打过首轮都是个问题。

  “太尴尬了。”安东尼在与马刺赛后说道,“这个城市,这支球队,就像大家所说的那样不知道耐心为何物。但现在,我们必须弄明白。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办法,不能陷入恐慌。”

  “今晚我们没有任何竞争力。”主帅伍德森表示。

  当地时间周日,尼克斯的进攻效率排在排在联盟第23位,而防守效力也只排在第18位,他们也是联盟中本赛季第一支召开球员会议的球队,这绝对不是一个号兆头。

  如果尼克斯继续输球,谁也不知道多兰将会作何反应。也许炒掉主帅伍德森,也许是立刻交易。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16371.shtml report 964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纽约记者撰文透露,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已经因本赛季球队的糟糕表现大为光火,而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也承认纽约从不以耐心闻名。尼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