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蹦床世锦赛 > 2013蹦床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蹦床世锦赛董栋实现三连冠 中国队居奖牌榜首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张素)2013年世界蹦床锦标赛11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落下帷幕,由奥运冠军董栋、何雯娜领衔的中国队以4金4银2铜位居奖牌榜首位。董栋在男子网上个人项目实现“三连冠”。

  24岁的董栋曾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蹦床项目夺冠,他在世锦赛延续大热势头,先是带领中国男团以总分177.555分获得网上团体冠军,又在网上个人赛以60.795分夺金。“收获两金,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就这样不紧不慢地从容走下去”,他在赛后总结。

  与董栋的稳定发挥相比,其他中国队员却频出意外,特别是有“蹦床公主”之称的何雯娜。她在女子网上个人赛半决赛时仅列第五,分数落后于另外两名中国女将,根据一个协会只能派出2名运动员进入决赛的规则,她无缘决赛。

  遗憾的是,两名女将钟杏平、李丹在决赛时惜败于伦敦奥运冠军、加拿大名将麦克伦南(Maclennan),未能实现中国队在世锦赛该项目的“四连冠”。

  中国女团更是在网上团体赛时接连出现失误,最终仅列第五,创中国蹦床队在世锦赛团体项目的最差成绩。业内人士分析,运动员的失误或因第十二届全运会后未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此外,曾力克董栋/涂潇组合的高磊/何宇翔在网上双人比赛中发挥失常,甚至未能完成规定动作,仅列第七位。2013年世界运动会冠军张雒表现欠佳,既无缘男子单跳个人冠军,也将男子单跳团体冠军“拱手相让”于俄罗斯队。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副主任陆善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金4银2铜的成绩“应该说很好地完成了比赛的任务”。他也注意到,以3金1银4铜位列奖牌榜亚军的英国队将成为中国队的强劲对手。

  世界蹦床锦标赛包括蹦床、单跳和小蹦床三大类,目前仅有蹦床男、女网上个人项目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1-11/5488188.shtml report 2204 中新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张素)2013年世界蹦床锦标赛11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落下帷幕,由奥运冠军董栋、何雯娜领衔的中国队以4金4银2铜位居奖牌榜首位。董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蹦床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居奖牌榜首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