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马术节三项赛落下帷幕 全运冠军梁锐基夺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梁锐基斩获中国马术节三项赛个人赛冠军。 张浪 摄
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梁锐基斩获中国马术节三项赛个人赛冠军。 张浪 摄

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梁锐基斩获中国马术节三项赛个人赛冠军。 张浪 摄
  中国马术节三项赛团体赛颁奖仪式: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获得金牌,西藏自治区马术队获得银牌,江苏省马术队获得铜牌。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11日电(刘彦君)三项赛作为2013中国马术节最受观众热捧的赛事,11日下午迎来了最后一节的场地障碍赛和最终的颁奖仪式,作为今年马术节的收官之作,将产生两块金牌,分别是三项赛团体金牌和个人金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三项赛团体赛,个人赛两块金牌,另外还收获一门个人赛银牌。

  中国马术节三项赛是成都首次举行三项赛项目,其中越野赛项目路线由赵吉平、场地障碍项目路线由李伟设计,两位都是我国权威级的路线设计师,裁判长由中国马术协会指定的刘申皓担任,这样的阵容确保了首届中国马术节三项赛的规格和品质。

  裁判长刘申皓介绍说:“三项赛是同一个骑手、同一匹马在三天时间里完成盛装舞步、越野和场地障碍3项比赛,是继中国马术节场地障碍大奖赛后又一个独有的赛事品牌。相比专业场地障碍,难度要小一些,更多考验的是骑手和马匹的综合能力。

  下午,比赛还未开始,观众台上已经坐无虚席。“三项赛的每一场我都没有落下,马术比赛充满了变数,很期待今天谁会获得最后的冠军。”现场观众王平激动的告诉记者。

  在首日进行的三项赛盛装舞步比赛中,来自西藏自治区马术队的边巴次仁暂列第一,而新科全运冠军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的梁锐基暂时排在第三名。越野赛当天,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的卢俊宏和梁锐基排名前两位,夺得盛装舞步第一名的边巴次仁则在第27个特洛伊障碍前掉下马来,因伤退出了比赛。

  从前两日的比赛不难看出,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优异表现使得团队总成绩遥遥领先,障碍赛更是表现出色,一举夺得团体冠军。在随后进行的个人赛的角逐中,梁锐基和他所策骑的马匹“小魔女”最后一个出场,通过他前三个小项几乎完美的表现,为他最终夺冠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最终为广东队又斩获一枚金牌,梁锐基也成为首位获得中国马术节三项赛个人冠军的选手。(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1-11/5488543.shtml report 1670 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梁锐基斩获中国马术节三项赛个人赛冠军。张浪摄中国马术节三项赛团体赛颁奖仪式: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获得金牌,西藏自治区马术队获得银牌,江苏省马术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中国马术节三项赛落下帷幕 全运冠军梁锐基夺金(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