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姚明前队友将海外淘金 四球队为其抛出橄榄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姚明当年的火箭队友海德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曝料称,前火箭球员卢瑟-海德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克罗地亚、土耳其或者乌克兰谋取一份工作,上述这几支球队都对海德有兴趣。

  当火箭队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用自己的首轮第24顺位签挑中海德时,这位刚走出NCAA决赛失利痛苦的新秀迎来休城媒体漫天的质疑声。所幸的是,当时执教火箭队的范甘迪对这位防守强悍、外线精准的小个子得分后卫欣赏有加,加上海德自己的好运气——火箭队的核心后场苏拉受伤、沃德退役,使得海德最终留在了球队新赛季大名单中,并在季前赛赛场上表现突出,时有一球定音的救主杰作。

  海德在新秀赛季先发的7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3.1分,这奠定了他随后在火箭队中的地位。在随后几个赛季,海德进入火箭队轮换阵容,他凭借自己出色的三分,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随着布鲁克斯等人的成长和加盟,海德上场时间由此减少,加之他受到右脚上困扰,最终在2009年被火箭队裁掉。随后海德还是流浪生涯,他曾相继为热火、步行者、国王打过球。

  2011年11月18日,CBA江苏南钢队宣布签下海德,但在登机来华前一天,海德在训练中扭伤脚踝,江苏只好放弃与其签约。另外,在2012年,海德还曾闹出大笑话,以色列球队宣布和海德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海德却选择跳出了合同。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78682.shtml report 2289 姚明当年的火箭队友海德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曝料称,前火箭球员卢瑟-海德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克罗地亚、土耳其或者乌克兰谋取一份工作,上述这几支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