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扑克世界 > 德州扑克教学及技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扑克指导协会公布最新规则草稿 参赛牌手需注意

来源:搜狐体育

  前不久,扑克锦标赛指导协会TDA公布了最新的TDA规则最近的草稿。最初的指导方针自从2011年开始实施。

  最新设定的规则进行了大大小小的改变,当玩家下次坐在锦标赛桌上时,应该对此有所注意。虽然不是所有的锦标赛都受TDA管理,但是遵守这套标准化规定的比赛的数目越来越多。TDA的董事会成员包括Matt Savage和Jack Effel,他们分别是WPT和WSOP的锦标赛指导。所以,如果你计划在大型比赛获得冠军头衔的话,最好熟悉最新的规则,保证下次发生冲突时,你的做法都是合理合法的。

  讲秩序

  在第2条规则中,TDA做了一条几乎包罗万象的声明,希望玩家“能为一场有秩序的锦标赛做贡献。”“如果你盖牌时牌面朝下,以为其他人都弃牌,你已经赢得底池了,结果你搞错了的话,那么责任在你。”所以,在一些基本事项上,玩家自己要承担一些责任:座位分配、跟随行动、及时换桌以及遵循正确的礼仪。总共,TDA列出了14个玩家需要注意的事项的主题。

  下一次,当你延迟注册锦标赛时,你应该可以拿到完整的筹码了。因为根据第7条规则,扣除死筹码的规定已经废除了。

  为玩家增加更多责任的还有第13条规则的B部分。这一条讲的基本上是,如果你盖牌时牌面朝下,以为其他人都弃牌,你已经赢得底池了,结果你搞错了的话,那么责任在你。你有责任跟随行动,如果你没有意识到桌上还有牌在打,而且你的牌无法由工作人员确认索回的话,那么你将对这个底池弃权。所以要么你的牌面是朝上的,要么在丢牌给荷官之前,你非常确定这个底池就是你的了。

  另一条修订的规则是第14条。这条规则应该引起戒备,因为一些慢速摊牌玩家和放暗枪的玩家可能会钻这条规定的空子:如果扑克室没有下注线或推牌行动的规定,在摊牌时把牌推出去并不算自动判输。假如玩家的牌还没有荷官盖走,并且100%可以辨认取回时,玩家可以决定取回手牌,然后亮牌。

  所以,确保行动已经结束,当你对对手是否盖牌存在疑问时,甚至不妨口头询问。否则一位玩家有可能以为他们推牌表示弃牌,从而没有按照顺序行动,导致他们拿回牌继续打。

  谁要首先亮牌?

  谈到按照顺序行动,第16条规则提到了一个再三引起争论的规定:在摊牌时到底谁要先亮牌。这一条在最近的规定中已经澄清:在最后一条街,最后做出激进行动的人必须先亮牌,如果河牌没有人下注,那么亮牌按照从荷官起的顺序进行。所以,在无限注德州扑克中,即使转牌的行动为过牌-下注-跟注,河牌的行动为过牌-过牌,第一个位置的玩家也要首先亮牌。

  根据第18条规则,当你不参与一手牌时,不能要求看手牌。另外,第24条规则的C部分规则,你的牌和你的筹码,必须一览无余 – 这意味着那些喜欢把牌盖起来的人,必须把牌放在前方。

  根据第27条规则,玩家思考的时间减少了整整10秒 – 从原来的1分钟减少到了50秒。

  第29号规则

  也许人们谈论最多的规则是第29条。这条规则说,玩家在一局牌发出第一张牌时必须在座位上,否则他们的牌就被判为死牌。这与从前规定的,玩家在发出最后一张牌时必须在座位上不同。

  这项规定引起了一些玩家的不满,比如Daniel Negreanu。TDA希望这项对玩家来说更紧迫的规定,能加快游戏的进度。第30条规则也让玩家的屁股无法离开座位:如果玩家在轮到他们行动之前,放弃了一手活牌,需要支付罚金。这使得玩家上厕所变得更加困难了。

  下注数目不够(数目少于当前需要跟注的数额)在第37条规则中说到要补足“完整的跟注,如果在这么做时,面临多种公开下注,或处于任何下注圈,或面临单挑。”在第38条规则中,玩家在轮到他们行动时,有责任捍卫他们行动的权利。新的第44条队则还鼓励玩家张嘴说话:当玩家面临一个对自己之前下注的加注时,在还未行动之前,如果打算继续行动,鼓励玩家口头宣布“跟注”还是“反加注”。

  这些规则还提到了其他问题,比如数筹码的责任,还有筹码剩下的全压以及在桌上讨论手牌等等。修订版的规则范围广泛,并澄清了许多游戏玩法,让大家更加清楚TDA对玩家的期待,以及玩家对游戏玩法的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82756.shtml report 1823 前不久,扑克锦标赛指导协会TDA公布了最新的TDA规则最近的草稿。最初的指导方针自从2011年开始实施。最新设定的规则进行了大大小小的改变,当玩家下次坐在锦标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