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昨日离开南京 300多名舜天球迷洒泪告别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昨天,是德拉甘离开南京的日子,这位带领舜天完成逆袭的神奇教练,终于说出了再见。300多名球迷几乎把禄口机场变成了奥体东看台。这个坎坷起伏的赛季,让德拉甘有太多的话想跟球迷说,临走前,老头出人意料地扔下了一枚大炸弹:“保级的关键时刻,一起坐在替补席上的人,却在处处针对我,而不是支持我!”

  泪水为德拉甘而流

  “我们的战术是——进攻!我们的目标是——胜利!我们的教练是——德拉甘!”舜天的球迷口号又一次在禄口机场响起,和半年前那一次迎接球队亚冠凯旋不同的是,昨天,球迷们是来为德拉甘送行的。

  一周前,舜天俱乐部在总结会上宣布不再与德拉甘续约,并且在上周正式敲定高洪波为新任主帅。尽管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换帅工作,不过给德拉甘送行也一直都在俱乐部的工作计划之中。德拉甘乘坐的航班是中午12点20分起飞,老头10点多就抵达了禄口机场,他也知道会有不少球迷去给他送行。当德拉甘下车之后,眼前一幕立即把他惊呆了,禄口机场的国际出发大厅门口整齐地排了两列球迷,人数超过300,海报、画像、标语……还有那些3年来在每个主场都会响起的歌声。短短的50米距离,德拉甘竟然走了足足10分钟,每个人都希望和老头拥抱告别,每个人的眼里都饱含着泪水。而德拉甘同样舍不得球迷,如果不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强行将他拉进登机口,他甚至可能会错过航班。

  临走时扔下“炸弹”

  走进候机大厅,离开球迷的德拉甘在面对媒体时,终于说出了憋了很久的话。“保级最关键的时刻,和我一起在替补席上的人,所做的事情却处处针对我,而不是在支持我!”德拉甘的这句话,分量实在太重了。

  联赛结束至今,德拉甘其实一直都很憋屈。在俱乐部宣布不再与他续约之后,老头一度婉拒了所有媒体的采访。然而随着离别的时间越来越近,德拉甘又希望有个机会能和媒体好好谈谈,把下半赛季发生的一些事情都如实说出来。“我是一个职业教练,也是一个讲实话的人,在离开南京之前,有很多事情需要说清楚!”德拉甘显然有话要说,但由于时间仓促,老头没法细说事件经过,但他很明确地表示,“最后的一个多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很失望的是,比赛当中坐在替补席上的人,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在针对我,而不是支持我,这也是我唯一不太高兴的地方!”

  不希望舜天再请他

  德拉甘离开了南京,舜天球迷所关心的是,明年还会不会在中超赛场看到他。对此,老头说得很直接,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舜天宣布不再与德拉甘续约之后,很快就传出了天津、杭州甚至长春都可能成为德拉甘的下一站。更有消息称,老头此番离开南京,甚至连行李都没有带走,就是为了准备随时回中超,不过俱乐部高层昨天证实,德拉甘并没有将行李留在南京。对于自己的未来,德拉甘也显得很乐观:“作为一个职业教练,我相信会有机会回到中国执教。这三年我在江苏经历了一切,相信留给大家更多的是骄傲的战绩,历史上的纪录。这是我最值得自豪的。我相信机会对我来说还有很多,不光中国,其他国家也有。不过最近要休息,这二十几天一直都比较疲惫。去哪执教还是等休息好了再考虑。”的确,凭借着过去两个赛季的成绩,德拉甘在中超东山再起应该有很大的可能性,即便是回到家乡,应该也会有不少机会等着他。

  那么,如果舜天需要,他还会再回来吗?对于这个问题,老头自己也笑了:“我希望舜天不要再向我发出邀请,因此这意味着他们又经历低潮了,只有这样俱乐部才会给我发邀请。我对南京有着很深的感情,作为朋友我会经常来玩玩的,即便是没有工作我也可以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88190.shtml report 1595 昨天,是德拉甘离开南京的日子,这位带领舜天完成逆袭的神奇教练,终于说出了再见。300多名球迷几乎把禄口机场变成了奥体东看台。这个坎坷起伏的赛季,让德拉甘有太多的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