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墨菲状态没问题仅需坚持 仍是最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世界冠军肖恩·墨菲本赛季以来表现糟糕,除了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中赢得一场比赛跻身第二轮外,他甚至没有获得无锡精英赛和印度公开赛的正赛资格,前不久结束的国际锦标赛中他更是在成都的首场比赛中即告失利。欧洲体育资深评论员、前世界冠军乔·约翰逊称,慢热的开局并不表示墨菲水准下降,他仍然在月底的英锦赛中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在一系列糟糕的比赛成绩过后,墨菲的世界排名滑落到第7位,现年31岁的墨菲曾经在2005年以资格赛选手身份爆冷夺得世锦赛冠军。2008年夺得英锦赛冠军后,墨菲的大赛成绩乏善可陈,他承认自己本应在职业生涯中交出更好的成绩单。上赛季,墨菲在英锦赛中闯入决赛、大师赛中闯入半决赛、世锦赛中跻身八强,但始终无法染指冠军奖杯。

  本赛季以来,墨菲在所有比赛中表现得异常挣扎,但1986年世界冠军约翰逊认为“魔术师”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肖恩·墨菲不属于第二梯队,他的球技仍然是最好的。他依旧蓄势待发,他只不过输给了那些状态出色的顶尖选手,而并不是他自己打得糟糕。我看了他很多的比赛并且是他的亲密好友,他只需要坚持现在的一切,因为如果你在打出好球但一切进行得并不顺利,这种情况最终会发生扭转。”

  “当你宽容那些失利影响到你,这才是出问题的时候,因为你会停止尝试。如果你能够坚持下去,就会迎来转机。我很肯定肖恩会回到世界顶尖,他是我的‘黑马’之一,总会在重要的比赛中取得突破,这是他曾经做到的。他喜欢克鲁斯堡,并且他证明了自己能够做到什么。”2008年墨菲夺得英锦赛冠军前,正是经历了好几站比赛前两轮出局的尴尬半年。

  英锦赛是每个赛季BBC三大赛的第一项,约翰逊认为开放的签表让结果更加难以预测,即使世界排名前16的种子选手亦难以保证打进比赛的后半阶段:“现在英锦赛从一开始便是11局6胜制的,我有点不喜欢,因为我一直乐意看到过去17局9胜的英锦赛、大师赛和世锦赛。我觉得这两项比赛(英锦赛、大师赛)的赛制不应该改变,不过以前的赛制更加依赖于签运,现在则非常激动人心。两位选手在第一轮和第二轮交手,情况会变得很不一样。”(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89998718.shtml report 1024 TOP147.com讯,世界冠军肖恩·墨菲本赛季以来表现糟糕,除了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中赢得一场比赛跻身第二轮外,他甚至没有获得无锡精英赛和印度公开赛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