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佛爷逼我离开皇马 C罗每年都配得上金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近日,菲戈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他再次承认是因为弗洛伦蒂诺的插手,让自己在皇马失去主力并且最终离队,另外菲戈力挺C罗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另外在谈到布拉特此前对C罗的嘲讽时,菲戈认为那只是国际足联主席的玩笑话,只能说布拉特出言不够谨慎。

  记者:此前你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指出是弗洛伦蒂诺让你坐在替补席上,迫使你决定离开皇马,真的是这样的吗?还有什么其他可以说的?

  菲戈:我的确说了,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这一页翻过去了,当然我是怎么想就怎么说的,但一切要往前看,不用再去计较过去的事情。另外其他的我也没什么可说的,因为这不是我的生活,我说的只是我的感受,说出我知道的东西。

  记者:以你对弗洛伦蒂诺的了解,他还会继续插手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吗?

  菲戈:我不知道,我只属于皇马的过去。我只会和你谈论我自己,我的经验以及我在皇马的经历。弗洛伦蒂诺是皇马的主席,我尊敬他,我也祝他一切都好,他所说所做的一切,每个人都能看的到,我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记者:看好今年谁获得金球奖?

  菲戈:每年在金球奖的话题上总会有一些争论,我不知道金球奖投票最看重球员哪方面的价值,我很高兴自己曾经赢得过金球奖。但说谁能获奖,这些往往都是主观的,很难说C罗、梅西或者里贝里谁更配得上金球奖。金球奖不是我投票选出的,我也很难选择。

  记者:C罗呢?他能否夺得金球奖?

  菲戈:C罗是真正的男人,我认为他能够依靠自己的实力赢得金球奖,每场比赛他都全力以赴。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的意见对那些拥有投票权的人几乎没有作用,当然如果你问我,C罗能否夺得金球奖,我只能说,那是肯定的,C罗每年的表现都配得上。

  记者:怎么评价布拉特之前对C罗所说的话?

  菲戈:媒体有些大惊小怪了,因为没有人规定,作为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要说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布拉特说什么样的话,要看他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里,当时他在大学演讲,气氛很放松...当然我认为作为国际足联的主席,布拉特说话应该更加小心和谨慎。毫无疑问C罗对于足坛来说有着额外的价值,布拉特也知道这一点,在他心中肯定认为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只是布拉特的玩笑被放大了。

  记者:怎么看葡萄牙与瑞典的世预赛附加赛之争?

  菲戈:作为一名葡萄牙人,我希望我的国家队能够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中。附加赛的两回合将会非常困难,瑞典队非常有实力,他们总是能够给对手制造麻烦。

  记者:过去你曾在葡萄牙国家队和那些归化的球员(德科)一起效力过,如今西班牙队也召入了巴西球员迭戈-科斯塔。

  菲戈: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一体化的世界杯,而且国际足联有相关的规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以前有过很多先例,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90003233.shtml report 1812 近日,菲戈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他再次承认是因为弗洛伦蒂诺的插手,让自己在皇马失去主力并且最终离队,另外菲戈力挺C罗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另外在谈到布拉特此前对C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