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凯尔特人启动求购张稀哲方案 高层赞其似中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情天恨海
一年前冷雨夜绝杀恒大的张稀哲,将有望迎来留洋苏超的契机(资料图)
一年前冷雨夜绝杀恒大的张稀哲,将有望迎来留洋苏超的契机(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苏格兰方面的最新消息,凯尔特人正在酝酿求购张稀哲的计划!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市场,国安新星有望实现留洋欧洲。“苏超巨无霸凯尔特人,对于国安球员张稀哲有着浓厚的兴趣,明年将邀请其加入俱乐部。”媒体STV-SPORTS报道称。更重要的是,凯尔特人方面十分坚信,张稀哲与已在俱乐部获得成功的亚洲球员—中村俊辅、奇诚庸十分相似。

  今年11月4日,搜狐体育曾撰文披露,苏超凯尔特人球探曾赴工体考察张稀哲的消息【详细见《曝苏超豪门工体考察张稀哲 国足新锐望登陆欧冠》】,并一时引起热议。而据12日最新消息,凯尔特人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劳威尔已经证实,俱乐部有意签下中国天才球员张稀哲。“劳威尔参观中国这个国家的同时,努力提高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全球影响力,在这个月代表团多次观摩了这位22岁的中场球员的比赛。”苏格兰媒体揭秘称。而劳威尔更是亲口承认:“我们在今年初对张稀哲就已有所了解。”

  对于张稀哲以及中国足球市场,劳威尔赞不绝口,“作为一个有创造力的攻击型中场球员,张稀哲有潜力在欧洲展现自己。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我们对中国市场也非常感兴趣。”

  作为一名22岁的年轻球员,劳威尔看中的是张稀哲的潜力:“他很年轻,而且拥有很棒的身体条件和技术。他在不断进步且显示自己的成长。我们会希望进一步观察张稀哲,更好的了解他。张稀哲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他也非常有希望在凯尔特人队中,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对于张稀哲能否适应苏超的比赛,劳威尔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张稀哲需要面对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将是如何适应欧洲足球的节奏。”不过,对于可能出现的困难,劳威尔显得并不担心:“中村俊辅与奇诚庸在凯尔特人有非常成功的经历,张稀哲与两人十分相似。当然,他仍然需要证明自己。”

  本赛季,张稀哲出场30次,打进11球的同时奉献了11次助攻,位列助攻榜第二位,进球榜第8位。对于何时引进这位中超的当红小生,劳威尔表达了凯尔特人方面的看法,“明年我们将返回北京,讨论有关业务合作的事宜,如果时机合适的话,我们将邀请张稀哲加入这支队伍(指凯尔特人队)……”从目前来看,劳威尔口中所提到的“明年”,很可能就是2014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这也是凯尔特人高层目前所能够对外证实的,求购张稀哲的计划内容。(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2/n390021634.shtml report 2560 一年前冷雨夜绝杀恒大的张稀哲,将有望迎来留洋苏超的契机(资料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苏格兰方面的最新消息,凯尔特人正在酝酿求购张稀哲的计划!即将到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