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里皮去西安看国足 恒大9名国脚并没放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11月15日和19日,中国队将在西安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与印尼和沙特的两场比赛。由于此前国足曾客场输给沙特、平印尼,因此这两个主场如果不能拿够6分,那么中国队将与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渐行渐远。

  许家印里皮去西安看球

  11月10日,即亚冠决赛后第二天,恒大队中的9名国脚就登上了前往西安的航班,赶赴国家队进行备战。与此同时,来自恒大的一名队医也被临时征调进国家队。这名队医叫康克宝,是恒大三名队医中的一个,在中国足协早前公布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并没有这个名字。据恒大队员介绍,康克宝是被国家队临时借调到国家队帮忙的,因为经过一个赛季的多线作战,恒大的几名国脚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康克宝对于他们的身体情况比较了解,他的到来将更有利他们的治疗康复。

  为了给国足将士加油助威,中国足协已向中超各俱乐部投资人及主教练发出邀请前往西安观看比赛。据来自足协的消息,许家印与里皮已经确认,15日他们将到现场观战国家队对印尼的比赛。此前一直有传闻说,里皮将在率领恒大夺得亚冠冠军后接手国家队。恒大捧起亚冠奖杯后,有国外媒体重新将执教中国队的问题抛给了里皮,里皮的回答模棱两可,他说,“我现在的重点是带恒大队全力以赴准备后面的比赛,至于中国队,等打完与印尼队的比赛再说。”

  恒大9名国脚并没放松

  以往比赛前,国家队教练组总是想尽一切办法给队员减压,然而这一次却一番常态,教练组特意给队员制造一种紧迫感。

  教练组总结了上一场客场对阵印尼的经验,在教练组看来,之所以会被实力并不强的印尼队逼平,是因为队员们太放松了。昨天,国家队的训练全程封闭,13日的赛前踩场只对外开放15分钟,14日以放松为主的最后一练也要封闭进行。国家队教练组透露说:“其实封闭训练并不是在战术上打什么埋伏,主要还是希望用这种方式增加队员们心理上的紧迫感。”

  让主教练傅博稍感欣慰的是,恒大9名国脚并没有因为亚冠夺冠而松下来。队长郑智在谈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时说:“国家队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比俱乐部比赛重要。因为这不仅关系着国家荣誉,也关系着整个中国足球。恒大夺冠在信心上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但国家队要赢球不可能只靠恒大队员,我们全队要团结在一起,让球迷看到我们中国队在亚洲赛场的竞争力。”

  印尼意外滞留北京一晚

  比赛开始前还有一个花絮,印尼队因为失误,在北京耽搁了一个晚上,造成全队直到昨天才飞抵西安。

  为备战本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印尼队早早就联系了朝鲜的425俱乐部进行热身。于是印尼队7日出发,从北京转机飞赴朝鲜,原定于8日和10日与425俱乐部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但抵达朝鲜后,425俱乐部却突然变卦,只愿意在11月9日与印尼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完成这场热身赛之后,印尼队从平壤飞回北京,此时他们又遇到了另外一个难题。从印尼出发时,因为疏忽,印尼足协为球队办理了前往中国的单次签证,但为了前往朝鲜,印尼必须在北京转机。转机时,印尼队已经用掉了单程中国签证,当球队从朝鲜返回北京时,因为没有合法签证,无法顺利入境,被困在了北京首都机场。

  经过外事人员的紧张联系和沟通,印尼队临时补办了中国签证,但已经错过了原定前往西安的航班。于是印尼队只能在北京耽搁一晚,于昨天飞抵西安。印尼队的官员感叹说:“这段时间太不顺了,但愿跟中国队的比赛能好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46643.shtml report 1782 晨报记者甘慧11月15日和19日,中国队将在西安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与印尼和沙特的两场比赛。由于此前国足曾客场输给沙特、平印尼,因此这两个主场如果不能拿够6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