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广厦外援将复出迎战湖人 肖:暂不会回到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钱德勒 


  北京时间11月13日,美媒体报道,前浙江广厦外援威尔斯-钱德勒已经痊愈,将在下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迎来他本赛季的NBA首秀。

  在此之前,无论是碰到绝杀,还是平时在场边观战,钱德勒都是一个不苟言笑的表情。

  同样的,在记者问到他是否已经从左腿拉伤的伤势中恢复过来,并且是否可以继续担当球队核心的时候,钱德勒依旧没有多少表情。即便是当他的队友肯尼斯-法里德走到身后把音乐关掉,他仍处之泰然。他只是摇了摇头继续接受采访。

  “我感觉非常好,”钱德勒说道,“我的投篮命中率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可以确定的是,无论这中间发生什么变故,下场在百事中心对阵洛杉矶湖人队时,钱德勒都会亮相。

  不过对于掘金来说坏消息是他们的前锋加里纳利依然会因为膝伤缺阵,而中锋贾维尔-麦基也因左脚的应力性骨折而归期未定,现在对于钱德勒来说,这个时候选择复出是再好不过的了。

  “他能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掘金主帅布莱恩-肖说道,“我特别的期待他能够回归,总的来说,他是球队的一大支柱。”

  身高2.03米,体重204斤的的钱德勒是一个非常全能的大个子,场上的他跑动灵活,可以在三分线上给对方的防守造成威胁,同样的他也可以在中距离或者低位展开进攻。

  在上个赛季初期的时候,因为当时他刚从臀部手术中恢复过来,所以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到了赛季后期,钱德勒最后25场比赛总共出手510次,场均可以贡献16分,4.9个篮板,表现非常出色。只不过,伤病再次降临到了他的身上,在训练营第二天钱德勒就把腿筋给拉伤了。

  对于一个球员来说,不能出现在球场确实很糟糕,所以在这个赛季,钱德勒和掘金都希望他不会再次受到伤病侵袭。

  “相当平静,”当钱德勒被问及如何处理这次受伤时,他这样说道,“我已经看到了在这几场比赛我们缺失的一些地方,我想也许我的复出可以弥补。”

  肖计划放缓钱德勒进入轮换的节奏,继续让乔丹-汉密尔顿做首发小前锋。

  “当我们比赛的时候,我会见机行事,”肖说,“我不会立马就让钱德勒进入首发阵容,只是先给他上场机会,好好的打上5分钟的时间,看看反应如何,然后再决定应该从什么地方着手。”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51293.shtml report 2608 钱德勒北京时间11月13日,美媒体报道,前浙江广厦外援威尔斯-钱德勒已经痊愈,将在下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迎来他本赛季的NBA首秀。在此之前,无论是碰到绝杀,还是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