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宣布中场核心休战6周 2013或报销仍获新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卡里克伤停6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卡里克因跟腱受伤将休战4至6周的时间,基本告别2013年的赛事。

  在曼联1-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卡里克遭遇伤病,赛后经曼联队医诊断后确认,卡里克跟腱感染将缺席4至6周的时间。其实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前,卡里克就曾因跟腱伤势休战3场比赛,并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带伤出战,不料旧伤复发。因为这次的跟腱伤势,卡里克还退出英格兰国家队,无缘出战对阵智利和德国的两场友谊赛。

  作为曼联的中场大脑,卡里克本赛季各项赛事已出场15次,在费莱尼尚未融入曼联的战术打法、克莱维利和安德森难堪大用的情况下,卡里克是莫耶斯最为倚重的中场球员,因此卡里克此次受伤对于莫耶斯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接下来,曼联将在英超和欧冠迎来多场硬仗,特别是欧冠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和英超接连碰撞热刺埃弗顿这三场比赛。

  虽然遭遇伤病,但在莫耶斯眼中,卡里克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先生。据《卫报》透露,由于卡里克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莫耶斯已打算在近期与卡里克续约两年至2016年夏天。曼联俱乐部的政策本是30岁以上的球员只能获得一年的续约合同,但已经32岁的卡里克则希望在职业生涯暮年获得一份大合同,因此,双方就续约谈判一度陷入僵持。最终,在莫耶斯的要求和建议下,曼联确定将会提供给卡里克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并在近期正式宣布。

  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卡里克表达了希望继续留在曼联的愿望:“我愿意在这家俱乐部继续效力,曼联是一家梦幻般的的球队,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现在我感觉很好,我才刚刚32岁,球员生涯还有一段好时光。”自2006年以1600万英镑从热刺加盟以来,卡里克已为曼联效力7年。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92749.shtml report 1676 卡里克伤停6周北京时间11月13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卡里克因跟腱受伤将休战4至6周的时间,基本告别2013年的赛事。在曼联1-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卡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