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19+15朱芳雨13分 广东力克佛山取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3/2014赛季CBA展开次轮较量,佛山农商银行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广东东莞银行以81–72轻取佛山农商银行取得两连胜,同时送给对手新赛季的首败。

  佛山农商银行队兰多夫得到23分10篮板,费奇得到14分,朱旭航得到13分;广东东莞银行队易建联砍下19分15篮板,怀艾特得到16分,朱芳雨得到13分,鲍威尔得到11分8篮板。

  佛山首轮客场力克东莞,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球队本赛季也是以进军季后赛为目标。八冠王广东依旧是夺冠的头号热门,首战便以53分的巨大优势痛宰新军四川,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以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广东依然明显要强于佛山,故而正常发挥赢球当不成问题。

  首节比赛里,广东队便率先打破场上的主动权,鲍威尔接连内线进攻得手,易建联再上篮命中,球队取得了8-0的完美开局。广东队愈战愈勇,鲍威尔打三分得手后,广东也将场上的分差拉大到10分。周鹏和刘晓宇皆利用快攻取分,朱芳雨再在外线飚中三分球,这也令广东继续有条不紊的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以21-6遥遥领先。尽管罗智命中三分,却依然于事无补,广东再由怀艾特接连得分后,也以25-11领先结束该节。

  次节比赛里,广东继续有条不紊的扩大着场上的优势,陈江华溜底线上篮得手,朱芳雨外线果断投射三分命中,广东也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以32-11遥遥领先。易建联和怀艾特继续抢分,依旧保持着场上的巨大优势。佛山则是在由费奇和兰多夫双外援抢分,这也令广东队请求暂停。王仕鹏及时的命中三分,广东仍以41-21领先20分。广东在由鲍威尔抢分后,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王仕鹏命中三分球,鲍威尔亦中投打成,广东以51-28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里,曾令旭外线命中三分球,也终结了佛山不得分的颓势。朱旭航和兰多夫接连将球打中,佛山打出小高潮后追分至35-53,这也迫使广东队请求暂停。费奇和兰多夫这对外援接连取分,佛山在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后,也成功的将比分追成41-53。王仕鹏关键的三分球命中,令广东及时的止住了场上的颓势。董瀚麟内线强攻打成后,广东取得61-42领先。佛山则依旧没有放弃,费奇的中远投接连命中,曾令旭的二次进攻也顺利打成,这令球队将分差有所追近,但广东依然以65-51领先。

  末节比赛里,易建联的双手暴扣再次吹响了广东队进攻的号角。朱芳雨外线又命中关键三分球,广东也以70-55领先。怀艾特再次利用突破的机会快攻打成,朱芳雨再度觅得机会命中三分球,广东以75-57依旧占据优势。佛山快攻打成后,广东及时由怀艾特外线三分还以颜色,依旧在比分上牢牢的压制着对手。佛山则是由兰多夫及费奇来取分,继续展开追击。朱旭航罚球命中后,佛山将分差追近到个位数。广东稳健的保持着自身优势,以81-72胜出。(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佛山农商银行:鞠明欣、任骏威、曾令旭、朱旭航、郑准

  广东东莞银行:易建联、周鹏、刘晓宇、王仕鹏、鲍威尔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92839.shtml report 2355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3/2014赛季CBA展开次轮较量,佛山农商银行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广东东莞银行以81–72轻取佛山农商银行取得两连胜,同时送给对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