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鬼主场?!老马终征服这里 杀人三分让客场噤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攻克新疆主场后,马布里又面临山西魔鬼主场的考验,毕竟自从加盟北京后,马布里从未在山西取胜,之前遭遇了四连败。然而,这一魔咒今日终结,马布里终于带队从山西带走胜利,尽管他首节零出手,两节只拿2分,可末节关键的1记三分扑灭了山西队的反扑火焰,一球定乾坤。

  作为CBA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马布里已成北京队的代名词,尽管已经36岁,可马布里的表现依旧全能。本赛季首秀与新疆队的比赛,马布里拿到20分6个篮板和7个助攻,全面且有领袖气质,单节轰下15分更是证明老马没问题。此役做客山西,这对老马来说是道坎,毕竟之前他带领北京在这里四连败,即便他场均能拿到32分,可一胜难求。

  本场比赛开始后马布里并没有着急进攻,有了孙悦的帮忙,马布里更多的是传球组织,单节打了10分钟了竟然1次出手没有,甚至没有1次的主动进攻,更多的是在机会交给队友。在这样的情况下,老马送出了两次助攻,不过也赔上了两次犯规,单节只是在还剩1分25秒时造犯规罚球拿到2分,整个首节2分2助攻2篮板,零出手。这是老马罕见的数据,在球队落后时他也有些着急,只不过,体能上老马消耗极小。

  马布里照例在替补席上看了第二节比赛,北京队在这一节拉开分差,奠定胜局。第三节马布里在登场后还是攻击欲望不强烈,唯一的一次出手还是突破上篮,也没有打进。在防守中,马布里的两次犯规都很见经验,只不过有一次被吹罚违体犯规后老马很是不满,还被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这时候我们看到马布里的眼睛里有怒火。可马布里并没有失去冷静,他依旧在组织全队,尽管得分停留在2分,可助攻增加了3次,北京队的优势更为明显。

  第四节马布里开场后终于开始投篮,面对山西队场上最弱的一点潘玉乐,老马跳投得手,终于刷新了自己的得分。在之后山西队追分时,马布里的攻击欲望变强,可由于之前太久没有攻击,老马的两次上篮都没打进,眼看着山西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就在此时,马布里一记三分和一次单打得手终结了悬念,可以说一球定乾坤。最终北京赢下了山西,这是马布里带队的第一次,可以说征服了魔鬼客场。10分6个助攻,马布里的数据很平淡,可英雄就只需要关键时刻站出来,马布里做到了。

  (风中无语)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3/n390093635.shtml report 1999 攻克新疆主场后,马布里又面临山西魔鬼主场的考验,毕竟自从加盟北京后,马布里从未在山西取胜,之前遭遇了四连败。然而,这一魔咒今日终结,马布里终于带队从山西带走胜利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