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将来中国为商家站台 并出席中超颁奖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3年中超联赛已落下帷幕,下周日中超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作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的贝克汉姆今年将第三次来到中国,出席这场颁奖典礼。而在前往北京之前,小贝将率先抵达上海,并于11月21日在沪为商家站台,出席某商业活动。

  贝克汉姆今年与中超结缘,担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大使和中超联赛推广大使,并承诺会分三次前来中国推广足球。3月下旬,小贝首次来到中国,拜访了北京、青岛和武汉三座城市,除了参观中超俱乐部,还走进校园与青少年在球场上互动。6月,小贝第二次访华,在南京、上海、杭州等地继续为中国足球做相关的推广活动。下周,“万人迷”将掀起他的第三次中超大使访华之旅。

  据悉,中超公司确定了今年颁奖仪式从简的原则,举办地放在24日的北京。据相关人员介绍,颁奖仪式不再邀请明星,但内容会比较丰富,除了颁发最佳球员、最佳教练等一系列奖项之外,贝克汉姆也将会来到现场,参加颁奖仪式。此次参加颁奖典礼的除了足协领导之外,分管足球工作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将出席。

  目前,中超公司已经初步确定了年终颁奖的相关流程,他们也正在和贝克汉姆团队接洽,以确定最终的颁奖细节。据了解,贝克汉姆最有可能在现场颁出的奖项为最佳球员奖。

  而在前往北京参加中超颁奖典礼之前,贝克汉姆首先会飞抵上海,并于21日在上海参加某品牌的商业活动,为部分幸运的粉丝进行现场签售。早在今年6月第二次访华时,贝克汉姆也曾在北京为球迷进行过类似的活动。

  这将是贝克汉姆在一年内第二次造访上海。6月份的第二次访华期间,小贝曾在上海参观了申鑫俱乐部,后又走进同济大学,但由于粉丝过于疯狂,同济大学体育场发生了踩踏事故,造成多人受伤。

  贝克汉姆同中超公司签订了一年合同,因此这也将是“万人迷”今年最后一次以中超形象大使的身份来中国。在与中超公司合作一年后,小贝方面还将与中超公司进行磋商,以确定是否续约或改签新的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23744.shtml report 1072 2013年中超联赛已落下帷幕,下周日中超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作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的贝克汉姆今年将第三次来到中国,出席这场颁奖典礼。而在前往北京之前,小贝将率先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