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或强购超梅西追C罗神锋 门神:全力备战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多特欲购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
多特欲购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

  虽然本周是国际足球比赛日,但全德国的焦点已经悄然转移到下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3轮将迎来本赛季迄今为止最重量级的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坐镇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迎战死敌拜仁慕尼黑。

  重磅较量之前,口水战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项环节。多特蒙德门神魏登菲勒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战胜拜仁的决心:“我们想要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他们,从而将两队之间的比分差距缩小。”在上一轮爆冷客场1-2负于沃尔夫斯堡后,多特蒙德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拜仁慕尼黑4分。“在最近的交手中我们一直处于上风,对阵拜仁我们总是准备的很充分,这一次我们同样会成功。”拜仁慕尼黑本赛季本有望勇夺六冠,追平巴萨的不朽神迹。然而正是多特蒙德在赛季初的德国超级杯中4-2战胜拜仁慕尼黑,将南部之星的梦想击碎。

  多特蒙德还有一项纪录或许可以让他们在心理上占据上风,拜仁慕尼黑已经长达4年没有在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取得一场胜利。托马斯穆勒说道:“对阵多特蒙德总是很艰难,每一次直接对话都好像在刀锋的边缘,比赛的天平随时都可能倾斜,在场上你永远不可能完全控制他们。”

  除了今年夏天转会拜仁的格策,球队当家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也是比赛的焦点,莱万之前已经向外界宣布,自己的下家已经找好,在新年时将会宣布,而诸多媒体猜测这位波兰神锋的新主就将会是拜仁慕尼黑。走了莱万,多特势必要补充锋线,《慕尼黑日报》披露,大黄蜂看上了本赛季在西甲锋芒毕露的迭戈-科斯塔。科斯塔在13轮联赛中打入13球,在射手榜上领先梅西5球,紧追C罗的16球。虽然巴西人同马竞的合同要到2018年到期,但是球员合同当中有着一条2400万的违约金款项,相信这一笔钱对于如今的多特蒙德来说,并不是不可接受的负担。

  (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37559.shtml report 2180 多特欲购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虽然本周是国际足球比赛日,但全德国的焦点已经悄然转移到下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3轮将迎来本赛季迄今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