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赛首轮加尼萨雷斯一杆领先 斯滕森并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赛季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周四在迪拜朱美拉庄园土球场拉开帷幕,30岁的西班牙球手亚历杭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当前迪拜竞赛领头羊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落后2杆,处于并列第4位。

  泰国球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和澳大利亚球员马库斯-弗拉泽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2位。与斯滕森一道处于并列第4位的还有威尔士人杰米-唐纳德森和西班牙球员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他们的成绩是68杆低标准杆4杆。

  加尼萨雷斯2006年的时候赢得了他的第三场欧巡赛胜利,可是之后的七年时间近200场欧巡赛中,他一直与冠军无缘。周四,加尼萨雷斯抓住7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赛后他透露在女朋友的签证问题得到解决之后他才松了一口气。

  “我的女朋友来自捷克,我一直忘了她没有西班牙护照,因此需要办理签证,”加尼萨雷斯解释说,“我直到周日晚上我们到达土耳其机场要交护照领登机牌时才记起来,幸运的是我们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当我们周一凌晨3点到达迪拜的时候,赛事总监尼克-塔拉特与迪拜入境处的负责人就在那里等候着我们。”

  斯滕森承认他在第18洞失去了专注力而吞下了当天唯一一颗柏忌,不过这也足以暗示那些他在迪拜竞赛最近的竞争者们,想要超过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几位有竞争力球员的成绩分别是: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首轮拿到70杆低标准杆2杆,北爱尔兰球员格雷姆-麦克道维尔交出72杆平标准杆,伊恩-保尔特则收获69杆低标准杆3杆。

  “整个赛季都付出了很多艰辛的努力,我只是在最后一洞失去了专注,”斯滕森正在争取成为首位在同一年同时获得美巡联邦杯总冠军和欧巡迪拜竞赛冠军的球员,“那样真烂,不过我的状态仍然很好,打得不错。球员们都是在精疲力竭后继续作战,因此每个人都期望着完成好最后一战。你不能在周四就赢得一场比赛,不过你肯定能够在周四就脱离竞争的行列。我在一天开始的阶段会接受-4杆的成绩,因此我必须要让最后一洞的失望之情烟消云散。”

  前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在自己前四洞打出-3杆之后,首轮最终只拿到71杆低标准杆1杆,当前处于并列第17位。这位24岁的卫冕冠军表示他现在在球场上更加专注了。“我现在比过去几个月的表现好多了,我正打得越来越好,这很重要。球技正在回到轨道,这很好。不算这场比赛,我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因此在本赛季结束之前获得一场胜利将会很棒。”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181679.shtml report 124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2013赛季欧巡收官之战----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周四在迪拜朱美拉庄园土球场拉开帷幕,30岁的西班牙球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