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球星也爱玩“跨界” 科比退役后想去踢足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纳什是NBA著名的足球好手。 
科比退役后想"改行"踢足球。 
詹姆斯会是一名出色的橄榄球球员。 




  因脚伤休战的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NBA退役之后可能会去踢足球,而不是去另外一个联盟里继续打篮球。科比表示,他的“跨界”目标是足球,或者会考虑去尝试打网球和高尔夫球。

  科比的足球技术如何?小罗曾表示:“我可以诚实地告诉你,科比的足球技术远远超过你的想象。”小罗称科比的颠球动作“非常规范”,“他对球的控制非常到位,即便面前有人防守,他也不容易失误。在足球场上他同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科比的队友保罗·加索尔则表示,科比不仅是个足球迷,而且两只脚的带球技术都不错。加索尔说:“以前我看过他踢球的视频,感觉他很职业,因为他的左右脚基本功都非常扎实,要知道对很多业余足球运动员来说,都只有一只脚的技术好,另一只脚相对粗糙。但科比不是这样。”科比的很多对手认为,他的脚步如此灵活,跟他热爱踢足球不无关系。

  NBA有“跨界”传统

  NBA球星们“跨界”的历史由来已久,传奇中锋奥拉朱旺原来就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科比如果想踢球,也可以找他的队友纳什帮忙联系个新东家,众所周知,纳什对足球的热爱不亚于篮球。

  说到科比的“第二选择”高尔夫球,NBA球星接触这项运动的先例更多了,迈克尔·乔丹在2011年NBA联盟停摆期间,还因为参加美国世纪高尔夫名人赛惹过麻烦——当时有很多NBA球员都参加了这项赛事,而乔丹作为山猫队的老板不得不与球员们接触,这违反了联盟停摆期间球队人员不能与球员接触的规定。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也是高尔夫球好手,这是他的场外爱好之一。同时,勒布朗也爱“足球”,不过是“美式足球”即橄榄球,“小皇帝”在橄榄球赛场上已经有过很好的表现,他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上学时,就同时打篮球和橄榄球,在橄榄球场上,他主要担任外接手。高二那年,他便入选了俄亥俄州橄榄球高中最佳阵容,高三时,他又带领校队打进了全州橄榄球半决赛。直到高中四年级,勒布朗才放弃橄榄球,一心一意打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184016.shtml report 3752 纳什是NBA著名的足球好手。科比退役后想"改行"踢足球。詹姆斯会是一名出色的橄榄球球员。因脚伤休战的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NBA退役之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