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连败江苏南钢不能再输 胡雪峰欲带伤迎战天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林强国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今晚,江苏南钢中天钢铁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对于吃到开季两连败的江苏队来说,这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主帅胡雪峰伤势还未痊愈,但他表示会尽力争取上场。

  上一场与浙江队的比赛中,胡雪峰扭伤脚踝。为了尽快恢复,胡雪峰一直坚持用中药泡脚。胡雪峰表示,目前脚部无法完全发力,“还得看看明天情况怎么样,如果可以的话,会坚持一下。”即便胡雪峰能够上场,也不可能打太长时间,这就要求替补后卫罗旭东必须尽快找到状态。前两场,罗旭东场均出场25.4分钟,得到2.5分和2.5个助攻。队友和俱乐部高层都表示,这不是罗旭东的真实水平。

  塞勒上一场表现糟糕,他在当天赛后就发短信给胡雪峰,表示歉意。这两天,塞勒在训练中更加刻苦,昨天还加练了罚球,希望能赢回大家的信任。

  放眼当今CBA,几乎每个队都会找一个打后卫的外援,而江苏队由于内线缺人,两个外援都找的是大个子。胡雪峰表示,这给了江苏队后卫线太大的防守压力,输掉的这两场球,山东队小外援杰特和浙江队小外援麦克尼尔都是无人能挡。打天津,江苏队又面临如何防守特尔费尔的问题。特尔费尔是马布里的表亲,曾在NBA效力多年。本赛季登陆CBA,场均可以拿下29.5分、4次助攻和3.5次抢断,帮助天津队取得了两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7984.shtml report 934 晨报讯(记者林强国)今晚,江苏南钢中天钢铁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对于吃到开季两连败的江苏队来说,这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主帅胡雪峰伤势还未痊愈,但他表示会尽力争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