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王满血复活单节揽12分 查尔斯头上狂抢13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11月15日晚上,CBA联赛第3轮,开局两连败的福建男篮回到主场,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山西男篮,最终福建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两连败阴霾,与福建队一同走出阴霾的还有年轻中锋王哲林,他全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3篮板,更难能可贵的是大王在比赛的首节就为球队确立的绝对的领先优势,大局已定的福建队也没有过多的浪费王哲林的体力,只有25分37秒的出场时间,而是给了其他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这样福建队此役有高达7人得分上双,以136-99的大比分收获赛季首胜。

  本赛季福建男篮的开局并不顺利,首轮虽然王哲林打出30+10的数据,但福建队还是以4分之差惜败上海,上轮对阵新疆的比赛,王哲林陷入低迷,被新疆队的内线完全限制住发挥,半场一分未得,全场仅有6个篮板,波动起伏的状态令人大跌眼镜。由于王哲林的防守能力不佳,最近4期全球TOP100新秀排行榜王哲林的排名也呈现直线下滑趋势,在最新一期的榜单中,王哲林的排名继续下滑到了第84位,本轮比赛,王哲林选择用自己的表现和数据为自己正名。

  本轮回到主场,王哲林还是首发出场,一上场大王就满血复活,展现出与上轮判若两人的精神状态,首先王哲林通过跳球为福建队获得球权后,第一波进攻便篮下跳投得分,在山西队“裤衩组合”连得4分后,大王又在禁区内转身上篮还以颜色,良好的状态和炙热的手感彰显无遗。

  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在与身高2.05米的黑大汉查尔斯的对决中,也丝毫没有占据下风,首节中段在福建第一次进攻不中后,王哲林利用脚步晃开查尔斯挑篮得分,体现了他出色的运动能力和协调性。首节末期在双方比分焦灼的情况下,王哲林挺身而出为福建队拉开领先优势,先是通过内线接球打板命中得分,接着又通过篮下强攻得分,帮助福建队拉开领先优势,光是首节比赛大王就砍下了12分,提前决定了比赛胜利天秤的方向。

  到了第二节,王哲林继续展现着他在篮下只手遮天的实力,在第二节福建队一次进攻不中的情况下,王哲林篮下跃起补扣命中,这样一来福建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5分,王哲林也带着14分9篮板的数据下场休息,其中他9投7中命中率也非常高。第三节比赛重返上场的大王继续刷分,通过篮下的强打、补篮接连得分,而与之相对的是因球队大比分落后而恼火的查尔斯,接连犯规后又失误不断,而王哲林则平和又从容的帮助球队的领先优势扩大道理50分。

  此役王哲林除了进攻端手感火热,在防守方面也做得不错,似乎大王是为了回击外界对他因防守能力不佳而在全球TOP100排名下滑的说法,在场上王哲林的防守也显得比以往积极许多,不但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3篮板,还送给对手一个封盖,在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的时候,面对潘玉乐的上篮,大王来了一次毫不客气的盖帽,极大的振奋了球队的士气。对于王哲林的CBA第2年,状态的起伏在所难免,但他较之没打职业篮球前已经有了明显提升,此轮他也终于通过自己的发挥帮助球队获得新赛季第一场胜利。(宝之助)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37057.shtml report 2306 11月15日晚上,CBA联赛第3轮,开局两连败的福建男篮回到主场,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山西男篮,最终福建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两连败阴霾,与福建队一同走出阴霾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