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观战抢尽国足风头 球迷:中国足球靠你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许家印高坐主席台向球迷挥手。 


  华西都市报:尽管国足昨晚1:0拿下了印尼,在本届亚洲杯预选赛上形势不错,但这场比赛自始至终令人感到别扭。恒大与非恒大的区别,在这场比赛被空前放大。场面的艰难,即便赢球也让球迷感到不爽,现场更是爆发出“许家印,中国足球靠你了”的呼喊声。

  差点重演扳平噩梦

  一球小胜的结果,总算为国足赢得了出线的主动权。目前,2胜1平1负的中国队积7分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

  但直到终场前最后1分钟,人们还在为国足揪着心,生怕最后时刻又像客场一样被印尼队扳平比分。可想而知,过去的90分钟,实在是令人提心吊胆。虽然首发用了7名恒大队员,但国足的比赛在场面上还是跟恒大有不小的差距。上半场中国队的机会不可谓不多,但真正形成有威胁射门的却很少,甚至郜林的单刀球也被对手没收。

  更没想到的是,武磊进球后的下半场国足大有重演客场惨剧的趋势。在大约15分钟的时间里,不断出现失误,郑智的传球甚至直接交给了对方前锋……

  无论陕西体育场的DJ多么煽情:“让我们为中国国家队这场重要的胜利尽情欢呼吧!”国足1:0印尼的比赛甫一结束,数万球迷还是呼啦啦地迅速往外涌,丝毫没有在场内多停留一刻的意图。3℃的低温固然是个中原因,但国足在昨晚这场亚洲杯预选赛踢得“冻人”更是关键所在。

  许家印抢尽国足风头

  昨晚,国足凭借小将武磊的一个进球,1:0拿下印尼队,勉强完成了“拿下3分”的战略意图,但战术意图完全失败——比赛踢得仿若梦游,若不是印尼队射术不佳,国足的2015年亚洲杯或许提前两轮就梦断西安了。

  国足如此惨淡的表现,在数万西安球迷面前尤其显得寒碜。西安的火爆球市早在甲A时代便闻名天下,陕西国力一度借助陕西省体育场球迷的氛围成为甲A著名的“西北狼”。虽然陕西浐灞后西安就没有中超球队,但就算乙级联赛,本赛季西安老城根队首个主场也出现了三万多观众入场的壮观场面。

  此役,中国足协邀请了中超各俱乐部的投资人前来观战助威,结果恒大老板许家印刚在主席台上亮相,立马引发无数球迷欢呼。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享受过亚冠夺冠这样场面的许家印,显然已经很习惯类似氛围——围着一条国足红围巾的他笑容满面,轻挥双手向球迷示意问好。

  赛后不少球迷因为不满国足的表现,更是在许家印退场时纷纷高呼:“许家印,中国足球靠你了!”这一场景也让记者们忍俊不禁,“许家印这是完全抢了国足的风头啊。”

  傅博承认“里皮压力”

  是夜,除了被各路高官簇拥的恒大老板抢尽风头,恒大主帅里皮其实也是焦点人物。中场休息时,便有不少记者发现身穿恒大外套的里皮正在包厢看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很快就有记者将问题抛给傅博:里皮观战,对国足是否有压力?

  傅博意会到这个“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的提问,索性大大方方表示:“其实就像我看恒大一样,很正常。之前我们也进行了交流,里皮给了我一些建议,像今天给郜林放在首发就是他的建议。至于我现在所处的位置,随时都面临优秀教练上任的可能,尤其是像里皮这么伟大的教练。所以我一直感谢球迷给我们很大的支持和鼓励,以及更多的是鞭策,我知道大家也是在督促我们越做越好。”

  此前曾有里皮就将入主国足的消息,虽然国家队内部对此讳莫如深——毕竟谁都不想在比赛前动摇军心,但随着里皮亚冠夺冠后的人气飙升,这个消息最近又被媒体提及。

  但是现实是,傅博必须带领国足赢下19日对沙特的比赛,保证国足进军澳大利亚亚洲杯的希望,不然即便里皮接手,也对国足无济于事——因为接下来2年,国足已经没有任何正式的大赛任务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特约记者聂磊旻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0085.shtml report 2366 许家印高坐主席台向球迷挥手。华西都市报:尽管国足昨晚1:0拿下了印尼,在本届亚洲杯预选赛上形势不错,但这场比赛自始至终令人感到别扭。恒大与非恒大的区别,在这场比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