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泰集团&智行传媒高尔夫贵宾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1月10日-12日,由青岛天泰集团主办,北京智行传媒承办的“天泰集团&智行传媒高尔夫贵宾邀请赛”在青岛即墨市温泉镇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约来自北京大学EMBA高尔夫总裁班同学及各行业精英人士共计50余人。

  为期三天两晚的青岛之行里,天泰集团热情款待各位邀约嘉宾,并一起参观了青岛天泰集团旗下:天泰•圣罗尼克、天泰•蓝泉、天泰•蓝山等三个项目。11月11日在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举办了高尔夫贵宾邀请赛。天泰集团副总裁王志宏先生代表天泰集团对来自北京、天津、广州、香港的朋友表示了欢迎。

(图:天泰集团副总裁王志宏先生在开球仪式上精彩致辞) 
(图:智行传媒总裁朱玉洁女士作为开球嘉宾为比赛开球) 

  此次高尔夫友谊赛就是希望以球赛为载体,大家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各方面朋友加强沟通理解,促进了交流合作,为和谐发展凝聚了力量。

(图:天泰集团&智行传媒高尔夫贵宾邀请赛合影) 

  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位于青岛即墨温泉旅游度假区,东临黄海,南依崂山,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是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距青岛市中心及机场仅30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集高尔夫球场、练习场、天然海水温泉、乐活酒店、餐饮、商务会议、滑雪场等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项目。

(图:天泰温泉高尔夫球场) 

  天泰•圣罗尼克位于青岛温泉旅游度假区,是天泰新东部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泰•圣罗尼克总规划占地面积四百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0多万平米。项目居于近海坡地之上,利用坡地地形创造了独特的视觉空间以及与众不同的建筑特质。整体规划为观海山地Townhouse,和度假洋房,建筑风格为爱琴海岸现代、简约、典雅的建筑风格,独特的庭院布局设计,营造了一种最富人情味的邻里空间。

  圣罗尼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希腊爱琴海岸的圣罗尼克湾。希腊语意为“一个白色石头的传说”,简而言之,就是石头里生长出来的房子,“圣罗尼克”湾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一生当中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被誉为“人间天堂”,圣罗尼克湾的人文环境与地理环境与在同一纬度的青岛温泉旅游度假区极为相似,而圣罗尼克白色、现代、简约的建筑灵感正是来源于此。

(图:天泰•圣罗尼克项目实景图) 

  天泰•蓝泉位踞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青岛天泰温泉高尔夫景区,毗邻即将建成的亚洲最大温泉度假城——海泉湾。东腋黄海,南依崂山,坐拥山、海、林、滩、泉等臻稀的自然资源。天泰蓝泉别墅跟世界顶级家居艺术馆梅蒂奇合作,为入住业主提供一站式家居选购服务。天泰•蓝泉别墅项目规划占地400余亩,分三期进行开发。蓝泉别墅三期作为天泰•蓝泉别墅的“臻品收官之作”,旨在打造中国珍藏版豪宅,营造豪门夜宴的贵族气质。由美国波士顿设计集团担纲规划设计,别墅建筑风格为法式宫廷别墅。天泰集团自建并已投入使用的配套设施包括:27洞国际锦标级山地高尔夫球场——天泰•假日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天泰•乐活酒店、紫金山天文台青岛分站——天泰•观象台、青岛唯一滑雪场——天泰•滑雪场、体验躬耕收获的乐土——天泰•爱家公社等。

  天泰蓝泉还成熟实现户户温泉入户,自创防潮架空层技术,引用国内舒适度最高、最节能的空气调节地源热泵技术,自然与科技完美融合。管家式礼宾服务,极致阶层归属感天泰•蓝泉由天泰爱家托普物业与提供物业服务。24小时专人专户全天候贴心服务,媲美英伦管家服务,竭力为业主营造惬意、安心的休闲、度假空间。

  天泰•蓝山是天泰地产深耕温泉板块11年,继天泰•蓝泉、天泰•圣罗尼克后的全新力作,打造三面环山,一面瞰海的纯粹高尔夫山地墅区,目前160-200㎡望山叠墅,45万精装瞰海公寓将问世,致力于为城市精英阶层造梦理想中的假日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0762.shtml report 3651 2013年11月10日-12日,由青岛天泰集团主办,北京智行传媒承办的“天泰集团&智行传媒高尔夫贵宾邀请赛”在青岛即墨市温泉镇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