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差钱!曼联将获10亿镑赞助 冬窗砸1亿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自格雷泽家族利用金融杠杆原理拿下曼联,英伦昔日最富有的俱乐部就一直负债累累,尽管如此曼联不曾有过低谷,每个赛季都能保证联赛前四,获得参加欧冠的资格。过去七年,曼联又迎来一波高潮,拿到5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彪炳的战绩让曼联在商业场上也获得了巨大的成果。日前,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尽管曼联本赛季初战绩不佳,但目前已经走上正轨,而商业场上没有受到战绩影响,继续突飞猛进,据统计曼联新赛季第一季度的收入创纪录的达到9850万英镑,同比增长了29%!

  曼联收入猛涨需要感谢最近12个新的赞助协议,赞助收入同比增长了63%,电视转播收入也有所增加。曼联俱乐部做出最坏预测,联赛排名前三、欧冠杀入1/4决赛,整个财政年收入将达到4.2-4.3亿英镑。英国媒体《镜报》指出,之所以电视转播收入增加,是因为BT体育电视台的介入,最近他们花了9亿英镑击败ITV电视台拿下了2015年以后三个赛季在英伦的欧冠转播权,此外他们还与SKY电视台竞争,以获得更多的英超联赛转播权。“我们很开心体育内容的价值持续上升,包括最近BT体育台的协议。”

  曼联首席执行官艾德伍德沃德接受采访时说,“从2015/16赛季开始,BT体育电视台取得了之后三个赛季在英国的欧冠和欧联转播权,这笔交易非常有意义,这让参赛俱乐部有更高的收入。”对于本赛季第一个季度的创纪录收入,曼联首席执行官艾德伍德沃德说,“我们很开心看到第一个季度创造一个新的记录,我们展示了商业业务的实力,转播费也有所增加,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将会推动未来继续增长。”据悉,曼联俱乐部现在的债务为3.61亿英镑,与同期相比一样,但债务服务成本大大下降,下降21%,达到了980万英镑。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曼联即将签署一份惊世大合同,英超豪门与耐克的13年3.03亿英镑2015年到期,目前双方已经展开续约谈判,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双方再签一份长达13年的合同,赞助金额达到惊人的10亿英镑,耐克公司将继续拥有以前那份合同的权利;曼联在商业赞助这块收入已冠绝英伦,除了耐克即将给出一份肥约外,此前曼联还签署了一份与雪佛兰的赞助合同,在AON之后,雪佛兰将成为曼联胸前广告赞助商,这家汽车公司每年向曼联赞助高达6000万英镑,英伦足坛乃至欧洲足坛第一。

  曼联商业收入不断增长,格雷泽家族还积极套现股票来为曼联还债,据悉明年春天将套现2.5亿英镑,这也是舰队街不断传出曼联冬窗期间将有1亿英镑转会资金的所在。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3656.shtml report 1220 自格雷泽家族利用金融杠杆原理拿下曼联,英伦昔日最富有的俱乐部就一直负债累累,尽管如此曼联不曾有过低谷,每个赛季都能保证联赛前四,获得参加欧冠的资格。过去七年,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