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踢乔丹场子 掘金队后场考验林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6-3)VS山猫(5-4)(08:00)

  在今天与小牛队的对抗中,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手感奇佳拿下39分,只用了18次出手。韦德送出8抢断,创造职业生涯新高,在他们二人的发力下,热火110-104击败了小牛。明日热火将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这是热火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已经对山猫12连胜,明日詹姆斯力求带领球队对山猫连胜势头保持下去。

  热火目前的战绩为6胜3负,连续9场比赛单场得分均过百,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热火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4.1%。在与小牛的比赛中,詹姆斯再次展现出惊人的战斗力,全场18投14中得到39分6个篮板4次助攻,在此役过后,詹姆斯赛季出手146次命中89球,命中率达到60.95%。

  “你让我一场比赛投37球,我会砍60分、70分,”詹姆斯说道,“今晚我只用18次出手就砍了40分了,如果我一场比赛可以得到37次出手的话,我会砍60+得分的,轻而易举。”

  战胜小牛后,詹姆斯大儿子Bronny送给了他一幅画着总冠军奖杯的画,并在背面写下了这句话:“给我的爸爸:MVP!MVP!”詹姆斯赛后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称,自己收到了这辈子最好的礼物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加入热火以来,詹姆斯只有2次单场投篮上30次,两场比赛都是常规赛,最终热火都输了。“勒布朗明白什么才是重中之重,”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他想赢,胜过任何事情。”

  上个赛季三次对阵山猫,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30.0分、9.3个篮板和8.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70.2%,明日再次面对山猫,詹姆斯能否继续轰出高分值得关注。

  另外,韦德今天也贡献了17分、8助攻,他也是热火队史上第2个可以做到单场比赛送出至少8助攻、8抢断的球员,另一位是蒂姆-哈达威。“我现在在防守端的感觉真是相当棒,”韦德赛后表示。明日背靠背对抗山猫,韦德可能会选择休战,这就要求詹姆斯和波什要有更好的发挥。

  山猫在击败骑士队后拿到两连胜,在连胜期间,山猫共让对手拿到163分,明日对阵热火,球队希望打出更好的防守。“这是一个新的赛季,球队有很多新的面孔,一切都是新的,”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说道,“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争取获得更多的胜利。”不过在上个赛季四次对阵热火,山猫场均只有85.5分进账。

  掘金(4-4)VS火箭(6-4)(09:00)

  在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火箭后,阿西克无论是上场时间还是数据都大大缩水,在对尼克斯的比赛里,阿西克遭到麦克海尔的弃用,他坐在板凳席上的表情也非常冷漠。在阿西克吵闹着交易的情况下,火箭明日将在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两队4次交锋,火箭惨遭掘金横扫。火箭上一次击败掘金还要追溯到2012年2月6日,而主场对掘金也是4连败。

  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霍华德在34分钟出场时间里5投仅1中得到7分,其出手次数、得分都是其加盟火箭以来的最低值。赛后,林书豪为队友进行了辩解,他认为霍华德今天的贡献不在于得分,而在于传球。而哈登则认为,包括他自己在内的火箭众将还需要跟霍华德进一步磨合,激活最强霍华德还需时间。明日对阵内线缺少悍将麦基的掘金,霍华德能否找回手感也关系到火箭的命运。

  与林疯狂时期的大红大紫相比,本赛季林书豪的开局充满艰难,不过在丢掉主力位置的情况下,林书豪却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在目前的联盟得分榜上,林书豪与韦德一样,以场均18.4分并列排在第28位,成为目前联盟里场均得分最多的替补球员。

  另外,林书豪场均命中率为52.7%,这一命中率在所有的控卫里排名第一,其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6.5%,排名联盟第29位。此外他的罚球命中率为80.7%,三项数据相加,书豪已是联盟“180俱乐部”的一员。

  不过明天林书豪将会遭遇强敌泰-劳森,本赛季至今,劳森场均21.3分、4.7个篮板、7.3次助攻和1.6次抢断,目前在控卫效率榜上,劳森高居第6位。在劳森的带领下,掘金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

  另外,篮板球的争夺也是明天两队比赛的焦点。目前两队场均都抢47.6个篮板,并列联盟第一,不过掘金场均13个进攻篮板列联盟第4。

  老鹰VS尼克斯(08:30)

  凯尔特人VS森林狼(09:00)

  步行者VS公牛(09:00)

  76人VS鹈鹕(09:00)

  雷霆VS雄鹿(09:30)

  爵士VS勇士(11:30)

  篮网VS快船(11:30)

  小牛VS魔术(08:00)

  骑士VS奇才(08: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7295.shtml report 3401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6-3)VS山猫(5-4)(08:00)在今天与小牛队的对抗中,热火球星勒布朗-詹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