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中场绝对核心重伤 十字韧带撕裂恐别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赫迪拉重伤十字韧带断裂


  德国1比1战平意大利,继续18年不胜对手。但这和赛后传来的一个噩耗相比,已经不算什么了。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队在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效力于皇马的中场球星萨米-赫迪拉在比赛中重伤,赛后诊断为十字韧带撕裂,预计恢复时间将长达半年。现在已经接近2013年的年底,半年后复出,世界杯就迫在眉睫,根本没有时间进行状态的恢复,这也就意味着赫迪拉基本无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在同意大利的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赫迪拉在一次和皮尔洛的对抗后倒地,并痛苦的用手捂住自己的右侧膝盖。随后,这位26岁的中场悍将被来自多特蒙德的斯文-本德换下,并迅速送到米兰的医院,最终诊断结果为十字韧带断裂,需要马上进行手术。

  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赫迪拉的受伤对我们和他自己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我们希望他的手术顺利,并早日康复。”德国的队医沃尔法特则并没有放弃赫迪拉参加世界杯的最后一线希望:“萨米必须马上进行手术,希望他在世界杯开始前能康复。”

  目前的这支德国队中,赫迪拉的作用可谓不可或缺。2010年世界杯前,赫迪拉被作为巴拉克的替身,被勒夫从斯图加特入选国家队,世界杯上出色的发挥让穆里尼奥将他带去了皇马。经过几年的历练之后,赫迪拉已经成为德国队攻防转换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几乎每场比赛,他的跑动距离都是全队最多的。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中,赫迪拉都是关键性的人物。这次重伤,让德国队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9825.shtml report 1397 赫迪拉重伤十字韧带断裂德国1比1战平意大利,继续18年不胜对手。但这和赛后传来的一个噩耗相比,已经不算什么了。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队在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效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